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晋级快女长沙20强惹争议 评委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58  新浪娱乐
月亮晋级快女长沙20强惹争议评委力挺(组图)

月亮率先晋级20强

月亮晋级快女长沙20强惹争议评委力挺(组图)

月亮感谢评委鼓励

月亮晋级快女长沙20强惹争议评委力挺(组图)

月亮秀超凡舞技

月亮晋级快女长沙20强惹争议评委力挺(组图)

月亮在长沙赛区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选秀的“大本营”,以及2009快乐女声首个开始的赛区,长沙赛区向来不缺乏帅哥美女选手。5月28日晚,长沙赛区20强晋级赛火热打响。最终20强选手名单也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实力选手明星选手都顺利晋级。作为首个晋级长沙20强的选手,能第一个晋级也引来了不少争议。

  当晚在比赛现场,月亮经历的第一个考验就是与同样善于舞蹈的杨晓珊进行PK。作为自己的强项,月亮在舞蹈环节表现的非常出色,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连职业舞蹈演员都很难完成,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但是在演唱环节,月亮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虽然在歌曲意境和舞台表现力上不输对手,但在声乐技巧以及咬字气息等方面还是暴露出了一些不足。

  因此,月亮能够首位晋级20强也惹来了不少争议。对此,担任长沙赛区评委的音乐人李延亮在点评中予以充分的解释:“月亮是快乐女声的一种典型,虽然演唱还有问题,但每一场都有明显进步,而且她在舞台上有一种气势,让人觉得很高兴。”

  是啊,有哪位歌星在成名之前可以说是十全十美呢?只要有好的态度,只要肯复出努力,只要能看到进步,那就应该去鼓励,给予更多的支持,让选手有个相对宽松的空间去发挥自己表现自己。我们有理由相信,长沙赛区的所有选手在今后的比赛中都会继续高歌猛进,赢得比赛的胜利。 后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月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