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舞美制作方案提前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9:12  新浪娱乐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舞美制作方案提前曝光(图)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6月20日举行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万众瞩目的“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盛装开幕。本次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诸多业内人士称为是JJ由华语地区音乐天王向亚洲音乐天王名至实归的过度。对此说法,JJ很低调,说成是一次毕业典礼,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一次总结汇报演出,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各个阶段“毕业”的感受。无论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转型,还是学成归来的庆祝与答谢,6月20日的首都体育馆都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场实至名归的立体视觉的盛宴。

  本次北京演唱会的主题“杰伴2009”,林俊杰表示,对于歌迷来说,希望做到最好,让JJ的音乐陪伴歌迷2009年,陪伴歌迷6月20日渡过一个完美的夜晚。而所谓最好,除了基本的建设,还有出新。针对本场北京演唱会,最独特的设计就是音乐水立方,音乐水立方,即通过灯光营造水柱的影像,JJ在“水立方”中为大家表演,让现场观众在盛夏傍晚沐浴在音乐水立方的奇异场景下,感受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无论是舞台硬件建设,音响工程,舞美设计还是曲目选择上都煞费苦心。让演唱从形式到内容都统一于完美是一门艺术,为此无论是主办方还是JJ本人都为此绞尽脑汁。本次林俊杰北京演唱会的导演工作方是有着多个大型演唱会指导经验的团队组成。演唱会一大亮点是舞台正中央超大高密度LED屏,除了两边的楼梯可随意上下外,中间的楼梯也可以左右移动,表演时可露出位于舞台正下方的LED屏,与左右两侧的直播LED屏遥相呼应,如此强大的视频构架为当晚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呈现出极具立体感的舞台现场。而整个舞台以黑色为背景,华美大气。除了在制作人员上不惜血本的投入,在灯光及舞台硬件建设上,本次林俊杰北京演唱会也投入了巨资,期望通过巨额的投入,能够将本次JJ的北京个唱载入史册。现场灯光团队来自日本,其创作方式与舞台呈现手法属于标准的国际化。林俊杰本人对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前期准备非常满意。据悉,演唱会之前,除了紧张的投入到排练工作中之外,林俊杰还在舞美甚至舞台搭建上加进了许多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并且同样以音乐为基础,那首歌合适怎样的服装,灯光怎么打,什么样的表情和动作,事无巨细,亲历亲为力求完美。林俊杰曾说过,北京是他最想开演唱会的地方,2006年首次巡演时就想把首站定在北京,未达成愿望让自己颇为遗憾,“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会加入一些京味的东西,要入乡随俗。我还准备秀吉他、钢琴等乐器,还有模仿秀,这些通过3D的彩色大屏幕一定非常灿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