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多做运动 每日打网球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53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多做运动每日打网球锻炼

黎明为有最佳状态踏上舞台,现时以打网球来练气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多做运动每日打网球锻炼

黎明接球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多做运动每日打网球锻炼

黎明以打网球作为锻炼手段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多做运动每日打网球锻炼

黎明与友人打得不亦乐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下个月开四场演唱会的黎明(Leon),现在每日在香港练习2小时网球,为演唱会做准备。

  一向注重运动的Leon为下月举行的演唱会,将原本每天一小时的运动,提升至每天两小时。而除了上山下海,最近Leon更恋上打网球。由上月开始,Leon每天早上均会相约友人打网球,早前则与唱片公司行政总栽王凯文来了一场超友谊热身赛。记者问二人球技如何?Leon开玩笑说:“就好像费德罗一样啰!”

  事实上Leon最近才开始打网球,但他很快便能掌握到增进球技的秘诀,好让自己打出最佳水平,结果二人打了六局终于打平手,和气收场。

  Leon透露他一直都有每天跑步的习惯,最近受到身边朋友感染而爱上打网球,他又说最初接触的确觉得有点辛苦,但后来便觉有趣。不过Leon很快就要因工作离港,否则每天都要打网球运动。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