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张瀚MV中演情侣 首度屏幕谈情有默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28  新浪娱乐
张悬张瀚MV中演情侣首度屏幕谈情有默契(组图)

张悬张瀚MV中谈情

张悬张瀚MV中演情侣首度屏幕谈情有默契(组图)

张悬张瀚

张悬张瀚MV中演情侣首度屏幕谈情有默契(组图)

张悬张瀚

  点击试听张悬新MV《Selling》张悬张瀚MV中演情侣首度屏幕谈情有默契(组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目前单身的张悬忙到没时间谈恋爱,不过看到身边朋总是出双入对,她也一直嚷嚷着要公司让她在MV中谈场恋爱也好!为了完成张悬的心愿,唱片公司在第三支音乐录像带《关于我爱你》中,特地请来张瀚担纲男主角和张悬合演对手戏,导演还安排两人演出不少感情戏,没想到拿脚本给张悬看过之后顺利过关,因为张悬说:“这首歌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最真实的张悬!”

  “双张”第一次的屏幕合作就饰演情侣,不过张悬却一点也不担心,她表示“张瀚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也很会带戏,跟他合作其实很放心!”不过“双张”虽然一个演戏、一个唱歌,但两人却也算是旧识。三年前在野台开唱后台张瀚就和张悬有过一面之缘,去年张悬到垦丁春天吶喊表演,也因为有共同认识的朋友有机会一起聊天,不过两个人都没想到第三次见面就是一起拍MV演情侣,也因为太久不见了,他们趁着工作空档也开始叽哩呱啦的忙着叙旧,两人玩开了也在镜头前搞笑做怪表情,难怪在镜头前“双张”的默契让导演大为赞赏!

  张悬每次出现时左手上的一大串手环总是时时刻刻不离身,不过这次为了MV剧情需要,敬业的张悬好不容易突破心房点头答应把招牌手环给拆了!在一场张悬回想过去和恋人相处的戏中,导演要求张瀚把张悬手上的手环一个一个拆掉,让张悬直呼好紧张!一幕戏不但NG了好几次,张悬还因为直冒汗让化妆师频频上前补妆,张悬说:“我的手环从来没有全部拆掉过,而且这次因为剧情需要还不是自己动手拆,所以心里压力很大!”而张瀚不亏是经验丰富的演员,不但不停跟张悬聊天让她不紧张,张瀚也大赞张悬很勇敢:“她能克服障碍,尝试过去没做过的事情其实很了不起,是个很勇敢的女生!”

  而另一场张瀚趁着张悬在沙发上睡着,拿起拍立得替她拍照的戏,两个人也用很自然的演技诠释出谈恋爱时的甜蜜。一连串的感情戏拍下来,张悬也越来越抓的到诀窍,她说:“就把对方当作自己最熟悉的人,就好像真的有了很多共同生活的经验,所以演起来比较自然,看到成品之后觉得很多幕和张瀚的戏,就连我自己都很满意!”

  其实为了找男主角人选,唱片公司和导演花了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一直到最后开拍前的紧要关头终于确定人选,而对于张瀚的跨刀演出,不只张悬觉得非常荣幸,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镜头上两人互动,也在一旁频频点头直说这对屏幕情侣好登对!而张悬最后看到MV出炉,更是一度感动到流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