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前经纪人教出“翻版张柏芝”贡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17  东方早报
张柏芝前经纪人教出“翻版张柏芝”贡米(组图)
张柏芝
张柏芝前经纪人教出“翻版张柏芝”贡米(组图)
“快女”选手贡米连举手投足都与张柏芝很像 CFP 资料
张柏芝前经纪人教出“翻版张柏芝”贡米(组图)
朱永龙(左)曾担任张学友(右)的编舞老师

  神似张柏芝,模仿张柏芝,整容成张柏芝……选手贡米迅速走红,成为“快女”开赛以来最大“噱头”。遭受质疑时,贡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造型由一位造型师“比熊爸爸”打造。昨日,“比熊爸爸”终于浮出水面,张柏芝的第一任经纪人朱永龙以“比熊爸爸”的名义在贡米的新浪博客上发出一封给“支持贡米或不支持贡米的朋友”的信,表示他现在负责安排贡米演艺事业的发展。据悉,朱永龙曾是香港娱乐圈如日中天的排舞老师,为香港各大天王、天后担当舞蹈编排和舞蹈老师,还是包装出张柏芝的第一任经纪人,后双方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撕破脸皮。昨日,记者致电朱永龙,对于两人的相似度,他直言不讳地称:“同一个师父教出来的,不会差很远。”

  一手打造“翻版张柏芝”

  对于网友议论最多的“整容”质疑,贡米曾回应:“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觉得如果我整容的话是对父母的不尊敬。我家并不是很有钱,我出生于单亲家庭,妈妈从事外事工作,没有钱让我去整容。”昨日,朱永龙也为贡米打抱不平,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她的造型是我打造的,我给她化眉,我喜欢这样的长发带卷,我喜欢这样的类型。”而网友指出,贡米举手投足和张柏芝也很像,有刻意模仿之嫌,朱永龙并不否认,“同一个师父教出来的,不会差很远。”朱永龙告诉记者,他最初与贡米见面是在一个活动的发布会上,“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没印象。”在朱永龙看来,当时的贡米连个美女都算不上,更别说有“星相”,“她不懂得化妆,脸上刷白,嘴唇鲜红。”活动之后又有人给他看了贡米平时的生活照片,他才眼前一亮。“给我的感觉是‘小林青霞’。我第一眼看到张柏芝时也是这个感觉。”

  不过,朱永龙强调说:“贡米有自己的特色,张柏芝也不能复制。”朱永龙还表示:“她是个很有灵气的女孩,IQ很高,体能也很强。我教她歌舞、武术、影视、表演等,想帮她打造出清纯可人的形象,以后成为歌影视多栖明星。”虽然贡米表示自己出生于单亲家庭,家境并不富裕,但是最近却开始学“马术”,参与这项富人的游戏。贡米表示:“我学马术,因为喜欢,同时也能锻炼体能、塑形。”贡米说,她学马术已经两个月了,学一次的费用为两三百元,是友情价。对于还未正式进入演艺圈的贡米,朱永龙也有顾虑:“她EQ很低,觉得外面的世界都是美好的,人都是善良的,太单纯了。”朱永龙也表示:“我会好好保护她。”对于唱歌、演戏,贡米的话语里充满了憧憬,对于娱乐圈中存在“潜规则”的说法,贡米回答得很干脆:“‘潜规则’?我不怕!因为我没有见过。但是我想如果今后遇到了,我一定会拒绝!”

  双方没有合约约束

  虽然贡米在接受采访时称:“是和妈妈去郑州旅游才会偶尔发现比赛再报名参赛的。”而记者获悉,朱永龙是“快女”郑州唱区的评委,所以贡米去郑州报名。目前,贡米已经进入全国300强之列,朱永龙却“唱衰”道:“我让她不要参加的,她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在舞台上展示,但是她的朋友都支持她去。我觉得她明后天就会被刷下来。”虽然并不看好她获得名次,但是对于“徒弟”的未来,朱永龙还是表示支持,“如果比赛后她要和其他经纪公司签约的话,我也会尊重她的意见,由她自己决定。”他透露他和贡米之间目前还没有合约。据了解,1998年朱永龙力捧张柏芝,并订合同称公司可以抽取张柏芝工作酬金的三成作为佣金。1999年张柏芝凭借电影《喜剧之王》一炮而红,此后,朱永龙与张柏芝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两人一度将对方告上法庭,随后也解除了合同。他感慨道:“我对合约这回事看透了,有合约没合约都一样。我现在帮她,双方是出于信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