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个唱向叶倩文示爱 周慧敏独自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2:19  新浪娱乐
林子祥个唱向叶倩文示爱周慧敏独自捧场(组图)

Fans的热情令林子祥大叫吃不消。

林子祥个唱向叶倩文示爱周慧敏独自捧场(组图)

周慧敏与朋友同看演唱会,而没有与老公一起。

林子祥个唱向叶倩文示爱周慧敏独自捧场(组图)

侧田助阵

林子祥个唱向叶倩文示爱周慧敏独自捧场(组图)

虽然屡传婚变,但阿林子祥与沙丽的感情似未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两场“十分十二子祥”演唱会6月6日晚圆满闭幕,最后一场演出,好友朱玲玲和丈夫罗康瑞也有捧场,还有周慧敏、以及旧情人郑伊健梁咏琪,不过2人前后脚入座之余,还分坐两边,虽同场但没机会碰面。             

  至于林子祥(Lam)的太太叶蒨文(沙丽)、儿子和林妈妈就继续现场打气,并且待到庆功。虽然沙丽和林子祥未就婚变之说开腔,但两人有影皆双,加上沙丽不停甜笑,足以粉碎传闻。

  林子祥6月6日晚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出邀请了侧田张敬轩任表演嘉宾,侧田粘上胡须扮林子祥现身,自嘲被人取笑似“孪生兄弟”,又大叫林子祥做“Uncle Lam”。当他献唱林子祥为他撰写的《有火》时,原本现场没有太大反应,但当其胡须突然松脱,逗得观众和林子祥大笑。与林子祥合唱快歌《数字人生》时,侧田更被林子祥比下去,唱到几乎跪地,大呼“没气了!”

  钱包藏林子祥相片

  搞笑的是当林子祥忆述与侧田首次碰面是在街上,对方的钱包内有自己的照片时,侧田表示钱包内还有母亲的照片,林子祥即笑称:“呀!你把我当爸爸呀?”轮到张敬轩出场,张敬轩就比侧田“聪明”得多,一出场就大叫“Lam哥”,林子祥幽默回应,“幸好你没说我是爸爸,哈哈。”

  懒澄清婚变

  近年屡传林子祥和沙丽婚变,但这次的演唱会,不管是彩排还是正式演出,沙丽都全程陪伴在旁,为林子祥打点一切。庆功宴上,林子祥用微弱的声线指着喉咙表示有点不适,无力说话并婉拒受访,在旁的沙丽就建议记者可照问问题,林子祥会以点头或摇头回答,场面搞笑。问到林子祥是否满意自己的表演?他就竖起大拇指用口形回答“很满意观众的反应。”再问沙丽何以不上台?她笑称都没位子给她上去,至于何时轮到她开个唱,她说等到50岁时再考虑。说到林子祥唱《我爱你》时有否刻意向着她?她满脸笑容说:“是吗?傻呀!”媒体问道两场演出都在控制台监场,是否粉碎婚变传闻?沙丽回答说“不管传闻怎样,每次他有表演我都会站在那里。”当问到会否澄清婚变传闻?沙丽搞笑地立即做了一个拉链封口手势,对于林子祥在访问中表示与她感情升华到另一阶段,则开心得甜笑不已。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