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宇发片张悬送指甲油 相互赞赏亲密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20  新浪娱乐
组图:小宇发片张悬送指甲油相互赞赏亲密拥抱

张悬为小宇涂蓝色指甲油

组图:小宇发片张悬送指甲油相互赞赏亲密拥抱

玩抱抱

组图:小宇发片张悬送指甲油相互赞赏亲密拥抱

互赠礼物

组图:小宇发片张悬送指甲油相互赞赏亲密拥抱

小宇在台上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昨日(9日)歌手小宇发行新专辑,在发表会上人气正旺的歌手张悬前来捧场,为其加油打气。小宇、张悬两人结识在《康熙来了》电视节目通告上。发表会上,张悬不但准备指甲油当礼物,还送了小宇一个“玩具电子琴”。

  张悬寄语小宇道:“玩音乐是一种享受,希望小宇一直都保持着赤子之心和创意在音乐上。” 而且她还准备了银灰色、宝蓝色、海天蓝色三种不一样颜色的指甲油送给小宇,张悬说:“从报上知道小宇也喜欢涂指甲油,特别准备给小宇的,现场张悬还特别为小宇涂上,小宇笑说:“感觉好像上美容院做指甲彩绘,但两人的指甲油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会‘落漆’有一种斑驳的美!”

  而小宇现场更是演唱了张悬的主打歌《BEAUTIFUL WOMAN》送给张悬,小宇说:“张悬在他心目中真的是一个很有个性、做自己的女孩,能和张悬认识真的很开心。”

  同时小宇还拿出精心准备的海绵宝宝礼物送给张悬,小宇说:知道张悬最近因为宣传期要常搭飞机或是搭车,所以送给张悬一份口罩以及护腰靠垫。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