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武汉海选白热化 导演组暗中留一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2:20  新浪娱乐
红歌会武汉海选白热化导演组暗中留一手(组图)

红米饭齐聚武汉海选现场

红歌会武汉海选白热化导演组暗中留一手(组图)

武汉赛区酷似杨坤的选手

  新浪娱乐讯 2009中国红歌会海选第三站——武汉赛区目前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除了创下报名人数新高之外,昨天(6月11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导演组还特别留了一手,在节目中特别添加了惊喜环节。

  导演组留了一手

  在杭州赛区的养眼红歌美女出尽风头,济南赛区地产老总和演技派美女的大放异彩之后,红歌会武汉赛区的海选,被各位红米饭给予极高的期待。不过当被热心观众问及武汉赛区有何具体精彩之处时,负责该赛区的导演却卖起了关子:“来报名的人很多,特色选手也很多,这边的8强角逐赛况,观众一定不会失望。”至于外界传言的“惊喜”,导演组工作人员却只字不提,誓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

  红米饭猜测:惊喜究竟是什么

  09红歌会目前还处在红歌总动员阶段。由于该阶段的实况要等到七月份时才会在江西卫视播出,因此在红歌会的相关论坛和贴吧上,就有不少网友发帖抱怨电视台最近播出的红歌会相关节目太少,并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海选进站和各赛区的宣传片花。当武汉赛区有“巨大惊喜”的消息传出之后,红米饭便开始纷纷猜测起此惊喜为何物,有人认为海选时红歌舞台上可能会出现比快女贡米更有“料”的选手,但也有人认为节目组会在特别嘉宾上做文章。不过这一切只是猜侧 ,目前并没有确凿消息证实上述传言。

  据了解,本次红歌会五大赛区中,杭州和济南的海选已经全部结束,武汉赛区的海选目前还在进行当中,明天后天将正式开赛,而沈阳、郑州赛区还处在报名阶段,各赛区遴选出的四十名选手,以及复活选手,七月将前往红歌大本营南昌接受下一阶段的晋级考验。(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