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突围赛第四场--晋级选手郁可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突围赛第四场--晋级选手郁可唯

晋级选手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7点半,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选手50进10突围赛第四场的比赛上演。50位选手以一曲《无乐不作》劲歌热舞开场气氛十足。最终江映蓉领衔10位选手晋级,其中成都赛区选手占7个名额,不愧“梦之队”称号。

  50强《无乐不做》劲歌热舞开场

  去年魏德胜的小品电影《海角七号》上映后赚的盆满钵满,昨第四场突围赛的50位选手也借着这部片子的光为自己赚人气。50位性格各异的选手均身着红色系的演出服,手持做成手杖形状的特殊麦克风一起高唱范逸臣的《无乐不作》。热闹的摇滚曲风和明快的曲调一下子就将现场气氛点燃起来,令前来观战的歌迷都即刻血脉喷张。

  评委三人组赛前道出晋级标准

  昨晚的一组评委与昨晚相比少了一个许志安,取而代之的是伍洲彤。比赛之前三人先道出了心中晋级选手的标准。伍洲彤倾向于让那些瞬间给自己深刻印象和感动的选手晋级。朱桦则认为舞台是神圣的地方,选手站上去就应该在突然间得到超能量,所以她期待选手能够有一个让人惊艳的状态。蓝波的标准最易懂,他想要的是双效合一的选手,即听觉效果和视觉效果加在一起。

  成都七人晋级无愧梦之队称号

  相比于前晚第三场成都6名选手晋级,昨晚成都赛区选手的状态更是令人喜出望外。在沈阳、石家庄、南昌、云南和部分网络赛区选手的合力包夹之下,江映蓉、王艾琪、王魏、郁可唯、唐宁、潘虹樾和徐海星最终七人晋级大获全胜。尤其是在第二组选手中压轴演唱《火》的江映蓉更是直接晋级,风头十足。连续两晚比赛成都赛区已经有半数选手晋级,不愧“梦之队”的称号。

  朱桦温柔“毒舌”杀人于无形

  相比于之前包小柏的黑面,这组评委的点评更加温和,也更易被选手接受。朱桦从专业角度点评,即使宣布淘汰选手也不会遭人恨。在对第二组选手中的陈一玲演唱的是《天高地厚》,朱桦批评她表演时不太懂得聆听伴奏带,偏离音乐本身,实在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觉。这种温柔的“毒舌”显然更是杀人于无形。

  老超女PK王巩贺杀回再度折戟

  在昨晚的所有选手中,有一张熟悉的面孔,老超女PK王巩贺再度亮相快女舞台引来无数关注。在此前的比赛中,卷土重来的老超女无一人能够创造奇迹。昨天的巩贺不仅改变造型,就连唱腔也有所变化,她第九组出场演唱一曲《ONLY ONE》,结果却是与付悦和毛译少一起陷入待定。两轮的PK之后,巩贺当年PK王的称号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最终她还是遗憾止步60强。

  明道徐婕儿助阵献唱惊喜不断

  昨晚第二轮PK开始之前,几个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原来,明道、张嘉倪和徐婕儿等人正在长沙参与拍摄湖南卫视的自制大戏《微笑在我心》。昨晚他们特意与主持人马可一起来到现场为快女选手们加油打气,四人还现场合唱一首歌制造气氛,顺便为自己的新戏提前进行宣传赚些人气,真可谓是一举两得。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