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 范晓萱打造抒情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7:22  新浪娱乐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范晓萱打造抒情歌(组图)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范晓萱打造抒情歌(组图)

周笔畅对南京歌迷打招呼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范晓萱打造抒情歌(组图)

范小萱将量身打造抒情歌

周笔畅南京千人倒计时范晓萱打造抒情歌(组图)

南京千人倒数现场

  新浪娱乐讯 距离周笔畅2009年全新专辑《时间》的发行还有25天时间,金牌大风突破历史,以星期为循环,特别为小天后专辑预热企划的四城市“千人倒数活动”第一站昨日(6/13)在南京火热举行。周笔畅也亲临现场,同现场千名歌迷共同读秒倒数,用最壮大的声势呼唤新专辑的隆重诞生!

  暌违三年才再次来到南京,所以当地歌迷满腔的热忱早就一触即发,笔笔刚一出现,大家压抑已久的能量就全然释放了,高分贝的尖叫和呼唤此起彼伏。面对如此高涨的人气,笔笔也表现得非常兴奋:“有差不多三年没有来南京,让歌迷们久等了。重新回到这里的感觉就像跟老朋友们聚会,我们还在一起倒数新专辑的诞生,真的很有意义!”而当笔笔演唱新专辑首波主打《你们的爱》时,现场的千人合唱更是震耳欲聋,让笔笔也吃惊道:“你们之前都还说这首歌很难,现在唱得也很好嘛!”

  因为这次倒数活动全部在户外场地举行,在到南京前,工作人员还跟有“雨神”之称的笔笔开玩笑:“只要你一做活动就会下大雨,我们要一起祈祷这次千万不要再下雨啦。”让笔笔搞笑回应道:“新专辑连我都改变了不少,老天爷也会变的啦!”果然在活动当天并没有下雨,但却遭遇到了南京高达34度的暴热天气。不过炙热的温度却完败给了小天后更火热的人气指数,据主办方透露,为了抢占到最有利的位置,不少歌迷从凌晨四,五点就开始来排队了,很多人都不顾炎热穿着整齐划一的绿色会服,接近中午时场地已经是一片上千人的绿色海洋场面,蔚为壮观。

  金牌大风之前就已经表示会从第一站南京开始,周笔畅将在每周末的倒数活动上陆续提前揭密新专辑的惊喜,这也让众多歌迷期待不已。在当日的现场,笔笔在现场千人的尖叫中透露到新专辑向自己的偶像范晓萱邀歌,范晓萱也即可答应为她量身定做了一首很好听的抒情歌。周笔畅表示对这次跟偶像合作可是期盼了很久:“大家都知道范晓萱一直是我的偶像,我觉得她的音乐非常棒,有很多天马行空、意想不到的奇妙元素在里面。所以之前在收歌的时候我就问公司有没有机会可以邀请到她为我写歌,谁知还没过多久,同事就告诉我她已经写好了,而且还不止1首,我超开心的!最后我们选了其中一首很抒情的,很好听哦!这次终于可以和范晓萱合作,算是实现了我的一个大愿望啦,不过遗憾的是还没有机会当面谢谢她,希望能尽快有机会跟她碰面啦。”而范晓萱的音乐魔力加上周笔畅的娴熟演绎,创造出来的神奇化学效应都会在新专辑中完整呈现给大家。

  南京站圆满结束后,“陪周笔畅倒数新专辑”活动第2站将于6/20在成都继续,关于新专辑中还有其他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笔笔搞笑表示:“那就等待‘时间’来慢慢地揭晓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