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台湾歌坛大姐大凤飞飞老公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50  人民网-台湾频道
“帽子歌后”凤飞飞 “帽子歌后”凤飞飞
  凤飞飞(左)与弟弟凤飞颺感情深厚。凤飞飞3年内接连痛失挚爱的弟弟凤飞扬及丈夫赵宏琦,对她造成极大打击?   凤飞飞(左)与弟弟凤飞颺感情深厚。凤飞飞3年内接连痛失挚爱的弟弟凤飞扬及丈夫赵宏琦,对她造成极大打击?
赵宏琦 赵宏琦
凤飞飞强忍悲痛亲拟声明 凤飞飞强忍悲痛亲拟声明

  人民网6月16日电 台湾歌坛大姐大凤飞飞昨日发出新闻稿表示老公赵宏琦已于上周六(13日)过世,享年70岁。凤飞飞与赵宏琦的媒人凌峰于今年3月底意外透露凤飞飞老公赵宏琦爆罹患肺腺癌第3期,但凤飞飞低调对外称“病情没外传严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闻稿中,凤飞飞说自己一定会坚强面对;但友人说,凤飞飞情绪慌乱,丧夫之痛,短时间无法平复。

  媒体已获悉 始发新闻稿

  “帽子”是凤飞飞的表演招牌,“低调”则是凤飞飞始终如一的作风。据查,赵宏琦上周六过世后,除了心情无法平复,她也不想让外界知道,凤飞飞昨获悉媒体已得知,深知纸包不住火,才迅速发出新闻稿。

  凤飞飞在新闻稿中说:“几个月前,原以为他能跨越这次病痛,平安康复,但病情骤转真的难以预料……此时此刻,千头万绪,有许多事情待处理。我知道失去这段近30年的牵手情的伤痛,需要很长的时间疗癒……”

  有心理准备 儿子伴身旁 

  “临终前,他不断叮嘱家人好友不要悲伤……他真的是个乐观温暖、大器的人,一辈子最自豪的就是拥有许多好朋友。”据悉,由于赵宏琦病了两年多,亲友都有心理准备,临终时亲友以及两个儿子都陪在身边。

  盼朋友相伴 凌峰帮祷告

  凤飞飞最后说:“只要彼此能互相鼓励心存关爱,再深的人生幽谷也一定能跨越,很希望朋友们给我力量,让我度过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赵宏琦和凤飞飞婚姻的媒人凌峰昨获知消息,但有了上回被凤飞飞痛斥他炒新闻的前例,他不知如何表达关心,“我只能在遥远的地方替他祷告。”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