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评委杨洪基万山红与选手对“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红歌会评委杨洪基万山红与选手对“雷”(组图)

王佑贵向选手发放红歌通行证

红歌会评委杨洪基万山红与选手对“雷”(组图)

选手向万山红献哈达

红歌会评委杨洪基万山红与选手对“雷”(组图)

杨洪基和选手握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6月14日),09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的比赛完美落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的表现固然精彩,杨洪基、万山红和王佑贵三位评委的幽默点评也让人回味无穷。

  王佑贵:房顶要被你唱破了

  来自武汉的选手郑昕雨,是一个漂亮的女高音,她演唱的一曲《林中的小鸟》,声音高亢嘹亮。一曲唱罢,评委王佑贵表示:“你的音量太高了,就要唱到房顶上去了,不过不要紧,房顶被你唱破,可以再装修。”

  万山红:你怎么可以偷工减料?

  湖南选手刘艳成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时,少唱了一小段,当他演唱完毕,万山红当即问他:“刚才你唱这首歌时,是不是偷工减料了?”见对方点了点头,万山红又说:“除了偷工减料,你刚才在演唱时还有一个毛病,你眼神乱闪,你能告诉我你在演唱这首歌曲时应该看到什么吗?”见刘艳成一脸茫然,万山红紧接着告诉他:“你在演唱这首歌曲时,眼神应该专注,要让听众从你的歌声中听出草原的辽阔、从你的眼神中看出草原的辽阔。”

  杨洪基:不要用脚打拍子

  来自南昌的选手李寅亮,参赛时演唱的曲目是《父亲》,该选手在演唱时显得非常放松,一边演唱一边用脚打着节拍。当李寅亮唱罢,杨洪基笑了,“你比较放松,但是太自由了,你怎么能用脚打拍子呢?”

  在幽默的同时,杨洪基还让人看到了他严厉的一面,来自湖北的选手官明望在第一轮的比赛时,不知道是忘记了歌词还是别的原因,上台后迟迟没有开口,紧接着他又跑到钢琴伴奏师跟前低声说了几句什么话。当时杨洪基脸上就显露出不悦之色,但他并没有说什么。等官明望在第二轮比赛时演唱完一首《相信自己》时,杨洪基说,“你这次比上次唱得好多了,但评委对你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你刚才出错的时候,将错误推给钢琴师。刚才,我们几个评委都听得出来,钢琴伴奏并没有出错,但你这样一搞小动作,会给大家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大家会认为,钢琴师是干嘛的?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是品质问题,错就错了,你可以说对不起,我重来一次好吗?而不应该将错误推给别人。”

  另据了解,09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的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坐镇沈阳赛区评委席的是歌唱家蒋大为、作曲家王佑贵和词作者韩伟。(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