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筝音乐会紧张排练 优质新造型大胆突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53  新浪娱乐
王筝音乐会紧张排练优质新造型大胆突破(组图)

王筝接受媒体采访

王筝音乐会紧张排练优质新造型大胆突破(组图)

王筝紧张排练

王筝音乐会紧张排练优质新造型大胆突破(组图)

王筝与乐团合练

  新浪娱乐讯 王筝首场个人音乐会《六月·时光》已经进入倒计时,6月21日即将火爆开场。昨日众多媒体探班,王筝在紧张排练间隙接受了采访。王筝表示自己对本次音乐会信心十足,音乐会当日将以全新造型登场,相信届时必将给观众奉上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本场音乐会是王筝个人首场音乐会,因此具有很特殊的意义。全场音乐会将以演唱为主,没有主持人没有嘉宾,摒弃繁冗的枝节,用最简单纯粹的音乐说话。音乐会现场,王筝将连换5套演出服,既有高雅的古典装扮,也有华丽的时尚装束,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力争在给大家送上一场听觉上的华美大餐的同时,也给大家视觉上带来王筝式的美的享受。

  王筝透露,音乐会上她将演唱《我们都是好孩子》 、《一杯咖啡到天亮》、《对你说》、 《想把我唱给你听》、《西安爱情故事》、《爸爸》、《越单纯越幸福》、《春风》、《六月》、《时光》等众多曲目,带大家一路回顾王筝的音乐成长历程。

  据悉,沈傲君等圈内好友也将出现在音乐会现场为王筝加油打气并将送上神秘礼物。(胡亮/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