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智成同志夜店献声 小秀舞技熊抱男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48  新浪娱乐
text1 张智成熊抱一名男同志
text2 张智成在同志夜店开音乐会,小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张智成选择在台湾同志夜店开音乐会,也是他首度进入同志夜店。张智成演唱两首热门歌曲《末日之恋》、《凌晨三点钟》时引起现场共鸣,随即小秀舞技,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更尺度大开大胆熊抱男同志。

  第一次进同志夜店献声,被现场的朋友亏说:“好in!”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张智成在台北历史最悠久的同志夜店与POP radio合办Funky二十周年庆活动的邀请下在本周日凌晨举行旋风式的“暗恋张智成音乐会”,拥有过多次PUB演唱经验的他却是第一次进入同志夜店演出,张智成表示表示在这个场合演唱让他很紧张,但没想到演唱却出乎意料的顺利还大受好评,开心的说:“李安导演说每个人心中都一座断背山,虽然我心中的圣母峰太高,但没想到欣赏的人还是这么多。”

  张智成前进同志夜店献声,也是第一次进入同志夜店,原本很紧张的他,在演唱两首热门歌曲《末日之恋》、《凌晨三点钟》时引起现场共鸣,大家更是跟着他一起唱,顿时让现场变成了大型的KTV包厢,他直喊:“感觉好舒服!”此话一出引人遐想,他说其实他很喜欢跟歌迷或是喜欢他音乐的朋友互动,当大家跟着他一起唱的时候,让他突然觉得这里不是夜店,另外,他也发表两首新歌《暗恋》、《迷魂阵》,虽然专辑还没发行,但是由于暗恋这首歌曲的叙述内容,着实打动同志的心,现场不少人也跟着哼唱,而迷魂阵更是让大家对他另眼相看,因为迷魂阵是首快歌,张智成还跟着歌曲小秀舞技,让现场观众为之一惊,觉得张智成真的不一样了,不但穿着打扮有别于以往变得更in外,连舞都跳的吓吓叫。

  以往形象总是被塑造为邻家哥哥的张智成,鲜少看他出入夜店,因为自己的生长环境让他觉得去夜店是不好的,加上以前的个性比较封闭,没给自己机会去体验台湾的吃、喝、玩、乐,直到心情渐渐转换,才发现人在台湾却没有好好体验享受生活是种错误,所以现在的他有空就会与好友相约吃饭、玩耍、混夜店,一方面纾压一方面也是体验台湾生活,更欢迎在地的台湾朋友们推荐他更多好玩好吃的地方。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