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大为红歌会妙语如珠 大抢选手风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09  新浪娱乐
蒋大为红歌会妙语如珠大抢选手风头(组图)

红歌会沈阳赛区三位评委

蒋大为红歌会妙语如珠大抢选手风头(组图)

梅林组合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的比赛已经于上周日(6月21日)落下帷幕。比赛期间,担任该赛区评委的歌唱家蒋大为在对参赛选手点评时,风趣幽默,妙语如珠,抢去了选手不少风头。

  最惹眼的选手梅林组合

  在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的所有参赛选手中,最抢人眼球的选手当属后来杀入该赛区红歌8强的“梅林组合”。“梅林组合”由三位蒙古族小伙子组成,他们服装惹眼,唱法独特,自始至终都很受观众和评委关注。尤其是他们在第二场比赛时演唱的《马兰花》,不仅让观众叫好,就连一向以苛刻闻名的王佑贵评委对他们也不吝赞誉之词,“你们的演唱很完美,唯一的缺点是三个人不一样高。我建议你们组团去国外演出,到时候我也参与,邀请一批作曲家,为你们打造一大批的歌曲,好不好?”

  蒋大为妙语如珠抢风头

  “梅林组合”以嘹亮的歌声和惹眼的服装受人关注,而评委蒋大为则以独特的点评风格引人注目,在对选手点评时,他风趣幽默,妙语如珠,抢了选手们的不少风头。

  选手何连冬的参赛曲目是《古老的信天游》,该选手在演唱完这首歌曲后,蒋大为评论说,“这首歌曲的曲调应该很嘹亮,很高亢,但你唱得少气无力,感觉你很累,你是不是昨夜吃宵夜去了,没有休息好?”

  选手王宗正参赛时演唱的是《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他唱罢,蒋大为说,这首歌是在想念远方的姑娘,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论说,姑娘拿鞭子打在身上都不会感到痛苦,可你看上去很不高兴,你别那么痛苦好不好?

  当选手金志刚模仿克里木演唱《塔里木河》时,蒋大为说:“不错,你比克里木唱得好多了。”说罢又转头对主持人说,“这段话可不要播啊,我怕克里木到时候找我算帐。”

  对于蒋大为的点评,观众表示非常过瘾,希望他能够在中国红歌会以后的比赛中继续担任评委。(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