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承认袭击蕾哈娜 两人被要求保持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10  新浪娱乐
克里斯承认袭击蕾哈娜两人被要求保持距离(图)

布朗出席听证会

克里斯承认袭击蕾哈娜两人被要求保持距离(图)

布朗在听证会上就自己的攻击行为认罪

克里斯承认袭击蕾哈娜两人被要求保持距离(图)

蕾哈娜出席听证会

克里斯承认袭击蕾哈娜两人被要求保持距离(图)

布朗出庭之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袭击歌手女友蕾哈娜(Rihanna)的案件的审判结果揭晓,克里斯-布朗在这场袭击案中被判有罪。判决结果为:蕾哈娜需要执行远离克里斯-布朗的限制令,而克里斯-布朗则避免了牢狱之灾,但他被判处为社区劳动进行劳动六个月。

  布朗在出庭时就自己袭击蕾哈娜一事认罪,而在认罪之后,布朗将会受到缓刑监督人员监督。布朗于法庭的初步听证会之前就袭击事件向法官认罪。而初步听证会的时间已于几周前确定,蕾哈娜将在听证会上指控自己曾经的男友。布朗并没有在听证会上就自己的行为进行辩解,而是直接采取了认罪的态度,这使得他未来五年之中将会受到法院的特别监督,并且他将强制执行6个月的社区服务。

  布朗的辩护律师马克-格拉格斯(Mark Geragos)表示布朗的认罪表明这位歌手愿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这其中包括了殴打,脚踢和撕咬蕾哈娜的行为,而这些行为已经于今年的2月8日由洛杉矶警方记录在案。

  在布朗离开了法庭之后,蕾哈娜进入法庭进行指证,这位巴巴多斯出生的歌手被洛杉矶最高法庭的法官帕特里希亚-申内格(Patricia Schnegg)告知她需要执行同克里斯-布朗保持距离的限制令。尽管蕾哈娜本人并没有申请这一限制令,但是法官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判决。这项判决要求克里斯-布朗同蕾哈娜二人之间的距离需保持50码以上,而如果需要出席一些音乐场合,这一距离可以缩小至10码。同时法官告诉蕾哈娜这一命令并不是一个单项命令,这也就意味不仅仅是克里斯-布朗不得接近蕾哈娜,蕾哈娜也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去接近布朗。

  布朗的律师格拉格斯在听证会结束后表示:“布朗是一位之前从未惹过麻烦的孩子。他这次完全认罪表明他渴望得到一个改正自我的机会,同时这也表现了他对于家庭暴力是不可容忍的态度。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克里斯-布朗的正式判决将于8月5日公布。

  大法官申内格接受了布朗的认罪请求,但是申内格还是就判罚结果表达自己的一些不同意见。由于布朗并不是加利福尼亚公民,因此布朗很可能被判处在自己的家乡弗吉尼亚州进行社区劳动,但是申内格并不希望布朗将社区劳动用在教堂或者是社区中心之类的场合。相反,申内格命令布朗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街边劳动,清理街头涂鸦和清理路边垃圾。申内格同时要求布朗必须每三个月都回到加利福尼亚参加家庭暴力讲座。

  洛杉矶当地的律师事务所一位发言人珊迪-吉布斯(Sandi Gibbons)表示这起案件的判罚结果同之前类似的家庭暴力袭击案类似,因为双方之前都没有过犯罪前科。

  布朗在听证会上温和的陈述了自己的罪行,并且放弃了申诉的权利,他向法官表示他完全清楚自己认罪的重要性。而法官则告知布朗:“我认为你承担自己的行为是值得称赞的。”同时她还向布朗表示,希望他能够“明白社区劳动以及缓刑的意义”。

  蕾哈娜在听证会上的发言非常简短,她表示自己完全理解法官所判处的远离命令并希望法官能够对其中的一些判罚放宽条件。现年21岁的蕾哈娜于2007年以单曲《Umbrella》而一炮走红,随后她录制了无数的打榜单曲。而她也以自己的外表而登上了封面杂志。

  而这一次的审判结果将使得媒体对于布朗的强烈关注和评判告一段落。目前,赞助商和电台都因为这起袭击事件而放弃了布朗,同时,这位歌手也不得不取消了多场收益颇多的演出,这其中就包括在格莱美上的表演。

  克里斯-布朗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的形象而为人称赞,但是这一次的袭击事件将会使他的形象大打折扣。现年20岁的布朗在2005年依靠单曲《Run It》而成名。他于2008年凭借同乔丁-斯帕科斯(Jordin Sparks)合作的单曲《No Air》获得了当年的格莱美奖提名,而他也被Billboard杂志提名为2008年最受关注的艺人。

  而袭击事件一经发生,便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很快,媒体便认定这件事中蕾哈娜是袭击案的最大受害者,而国外的一家网站甚至刊登出了一张蕾哈娜在袭击后的面部受伤照片。而这一照片引起了洛杉矶警局中是否有人泄露照片的疑问。布朗的辩护律师表示照片的泄露对于布朗造成了伤害,而他邀请进入警局观看调查档案的申请则遭到了拒绝。

  布朗近期则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布朗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怪物”。而在周一的听证会结束之后,布朗和蕾哈娜辩护律师都拒绝谈论双方现在的关系。布朗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的聚会上袭击了自己当时的女友蕾哈娜,警方在经过报警后逮捕了布朗,警方表示布朗涉嫌袭击并威胁蕾哈娜。之后他以蓄意伤害他人以及实施犯罪威胁的罪名被指控。如果指控成立的话,这位歌手奖面临将近五年的监狱处罚。

  在躲过了媒体最初的追踪之后,这两位艺人都逐渐开始在公开场合露面。这其中既包括了在现场观看NBA总决赛奥兰多魔术队迎战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但是双方都没有在诉讼案结束之前重新回到乐坛中。而布朗在这起袭击案之后,重返乐坛变得困难重重。

  据Loyala大学的一位法律交手表示:“这次审判无异于一场软禁,你必须遵守纪律执行要求。那么着将会不断的影响到录制专辑以及登台演出。”velvet/编译 美联社/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