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子焱:迈克尔永生 让我们真爱生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22  新浪音乐
孟子焱:迈克尔永生让我们真爱生命(组图)

迈克尔星光留影

孟子焱:迈克尔永生让我们真爱生命(组图)

孟子焱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终年50岁。这位在西方流行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天才突然的陨落,对于所有乐迷和音乐人都无疑是个沉痛的打击,尤其是作为在音乐上一直深受这位世界流行天王影响的Box Music盒子音乐旗下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他在得知此讯后在自己的博客中感慨道:“当看到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病逝的消息之后,我安静了!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感受。这个轰动全球的新闻,有多少人今天将会流下眼泪?也有多少人会痛苦?从小看着Michael的MV听着Michael音乐长大,并且曾经在美国留学时,还在拉斯维加斯见过Michael的我,当然对Michael的认识有种不同的理解。在美国见到他时的样子已经憔悴不堪。在我心中,Michael的形象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我的心里了。所有爱Michael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不要流泪。 因为,爱,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感受,将永恒的是记忆!”

  相信所有像孟子焱一样深爱着迈克尔的人们都有着类似的感受和对生命的思考。那么就“让我们真爱自己的生命,Michael和我们爱过的人都将永远美好的活在我们的记忆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