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全国首场总决赛-郁可唯台风沉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52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全国首场总决赛-郁可唯台风沉稳

郁可唯台风沉稳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22:30,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总决赛全国十强突围赛举行了第一场比拼,全国十八强选手现场精彩亮嗓。喻可唯、李霄云、刘惜君三位选手率先进入十强,陶乐、莫沉、张佑方被淘汰。

  作为个性评委的音乐人高晓松、黄国伦、顺子和11位专业评审团成员现场坐阵,31位大众评审在PK赛阶段进行了投票。湖南卫视金牌主持汪涵与何炅共同主持了本场节目。本场比赛通过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进行全球同步直播,新浪网等进行了网络直播和现场报道。

  直播开始之前,一个短片重现了快乐女声启动之后在全国的征战历程,经过重重突围,最终诞生了全国18强选手。在一个充满幻想色彩的宣传片头之后,18强选手热辣出场,集体演唱了《想唱就唱》主题曲。三位评委各自亮出了自己的标准,高晓松表示,要动人,动听,否则就只能动动腿回家。黄国伦也表示,要想打动他,必须唱作俱佳。

  第一组6位选手中,郁可唯以一首冷静忧郁的英文歌曲《ANGEL》首先开场;王志心怀抱吉他演唱了《天使的翅膀》,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曾轶可在演唱原创歌曲《白色秋天》时,也出现了一点意外,汪涵及时给她扶正了话筒;刘美含的《爱乘以无限大》,让人感受到青春活泼的魅力;陶乐以一首《小岛》,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清净世界;李媛希的《我就是我》,充满个性,让现场感受到独特风格。选手演唱完毕后,高晓松评点两位吉他歌手,认为王志心选择的歌曲不很适合,曾轶可的吉他和唱歌都有点“野路子”,偶尔有一句能跑到心里,但偶尔一句可能“跑到印度去了”,不过依旧很动人,深深打动了自己。顺子认为刘美含恨活泼,一下把现场燃烧了起来;认为陶乐也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黄国伦则认为郁可唯作为第一个选手,有大将之风,但高潮部分唱得不够深入人心;李媛希是有个性的女孩,不是乖乖女,希望唱得更好。最后,陶乐被淘汰,01号选手郁可唯率先坐上全国十强宝座。

  第二组选手中,大春子以一首《情人的眼泪》首先打动人心,引起了观众热烈回应;潘辰的《原谅我》则展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黄英的《水上花》再次采用民歌和通俗的长发相结合,掀起现场新一波高潮;程晨的《终结孤单》则以激情和热辣点燃了现场;杨梓的原创《酷情歌》带来了另类风味;莫沉一首《辛德瑞拉》,带领人们进入另外一个空间。最后,顺子宣布莫沉被淘汰。

  第三组中,潘虹樾的英文歌浅浅地述说了一个情感世界里的秘密和心思;谈莉娜的《孤单芭蕾》则依旧延续了她带有印度风格的舞蹈;张佑方的一首《大舌头》显示了她的嘻哈效果;刘惜君的《暧昧》则具有别样的令人脸红心跳的味道;江映蓉带来的《热浪》,将现场也搅得火热;李霄云演唱的慢歌《说谎》,抒发了一种情感世界里的坚强和不屈。最后,李霄云晋级全国十强。

  在第二轮比赛中,杨梓和张佑方首先进行了30秒淘汰PK演唱,经过31位大众评审投票,张佑方遗憾被淘汰。在黄英、曾轶可、刘惜君三位进行的晋级PK中,经过11位专业评审两次投票,刘惜君成功晋级全国十强,黄英和曾轶可继续进入待定。

  至此,全国十强突围赛第一场落下帷幕,陶乐、莫沉、张佑方被淘汰,郁可唯、李霄云、刘惜君率先晋级全国十强。剩下的12位待定选手中,谁将淘汰谁将离去?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下周五22:30现场直播的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