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牵手可爱多 唱享音乐甜蜜时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30  新浪娱乐
旅游卫视牵手可爱多唱享音乐甜蜜时刻(组图)

林俊杰牵手廖君现场唱新歌

旅游卫视牵手可爱多唱享音乐甜蜜时刻(组图)

旅游卫视领导致辞

旅游卫视牵手可爱多唱享音乐甜蜜时刻(组图)

林俊杰与现场主持逗乐

  新浪娱乐讯 “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自07年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年轻人的追捧,独特的参赛模式令它成为一个形式新颖的交友平台。2009年,大赛将亮相旅游卫视,这是大赛首次被搬上电视荧屏。旅游卫视将为大赛搭建一个影响全国的甜蜜舞台,让更多“麦克达人”参加甜蜜派对,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亮相旅游卫视之后的大赛,将变身一档名为“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的音乐秀节目,以“勇敢表达你的爱”作为主题,打造一个表达爱、分享甜蜜的平台。4月16日起,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为酷爱音乐的朋友开启了一个新的报名通道,只要登陆www.icone.cn,就可以报名参赛。同时,报名者也可以申请成为“网络评委”。届时,网络评委与电视评委共同进行评判工作。 评委不再是歌手和明星的专属,这将使得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更加亲民,更为公平、公正。

  据悉,凡是www.icone.cn的注册用户报名参赛,都将由电视进行配对。通过全新的电视平台寻找自己的心仪对象,勇敢表达爱,唱享甜蜜一刻。而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的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可爱多特别提供的环球之旅,前往纽约、维也纳、新加坡等著名的音乐之城,体验特别的“甜蜜音乐之旅”。

  旅游卫视负责人表示,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网络平台上的甜蜜音乐秀将首次在电视上得以呈现,这将使原本网络化、个人化的经历放大为电视公众的体验,使最具人气的网络选手在亿万电视公众瞩目下进行面对面地角逐。从网络到电视,平台的升级将令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并大范围的推广唱享甜蜜,分享快乐的信念。此外,不仅JJ林俊杰将担任本次大赛嘉宾主持,而且王牌娱乐主持人何炅也将加盟、成为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的御用主持人!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将从6月28日起到8月30日于每周日晚7点30分至9点在旅游卫视播出,甜蜜的音乐风暴即将席卷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