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且神秘:麦克达人的甜蜜城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01  新浪娱乐
甜蜜且神秘:麦克达人的甜蜜城堡(组图)

密室里的5位甜蜜女生

甜蜜且神秘:麦克达人的甜蜜城堡(组图)

密室里的 5位甜蜜男生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9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选秀节目的火热举行,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到节目中一个耳目一新的环节设置:甜蜜派入住甜蜜城堡。

  五对男孩女孩在入住前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并分别被工作人员日夜隔离,避免一切私下接触的可能,有的观众说是保守,更有的观众说这更像是旧时的相亲,这些麦克达人们到底是用怎样的方式相识并最终组成“甜蜜派”呢? 

  在录制现场,何炅老师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原来,在甜蜜城堡中,还有一个更加神秘的地方——甜蜜密室,这里也是十位选手彼此了解的唯一途径:在一扇只能看见双方剪影的隔断前,男女两方分别派出各自的成员现场演唱,当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凭借在演唱过程中气质流露和简短的谈话时间,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搭档的心仪对象,同样,也可能遭到ta的拒绝。

  最终,当五对“甜蜜派”配对成功后,在几轮神秘约会之后,他们家彼此了解并将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时刻,一起牵手,把最美的表演展现在舞台之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