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不惧“快乐女声”本周同期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37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不惧“快乐女声”本周同期亮相(组图)

11位网络评委 集结亮相

麦克达人不惧“快乐女声”本周同期亮相(组图)

何炅与林俊杰正在彩排

麦克达人不惧“快乐女声”本周同期亮相(组图)

甜蜜密室 虚位以待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视荧幕在度过了“08奥运年”之后,蛰伏良久的综艺秀节目于2009年春天呈现“井喷”状。电视综艺秀节目浪潮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和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推波助澜下,一浪高过一浪。日前,面对本周《快乐女声》首场总决赛开锣,旅游卫视也高调对外宣布,由和路雪公司联手旅游卫视共同打造的《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电视音乐秀将于6月28日进行全国独家首播,旅游卫视成为又一个杀入“电视综艺秀”角斗场的实力对手。

  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自07年以来,“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追捧。2009年,大赛首度亮相旅游卫视。从网络拓展至电视,这一传播平台的跨越使得原本网络化、个人化的歌唱经历被放大为电视公众的综艺体验。“今年有超过10万的麦克达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我们的甜蜜派,我们的节目与《快乐女声》、《绝对唱响》在定位和策划上有着鲜明的差异化设计,力求打造一档独具网络气质的电视音乐秀”。该负责人还表示,《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潜伏操练已近1年时间,有三大优势看点:

  何炅与林俊杰跨界合作 助阵麦克达人甜蜜派

  旅游卫视已成功邀请中国金牌娱乐主持何炅当家《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此外亚洲人气天王JJ林俊杰也已证实成为该节目特约嘉宾评委。其实,早在4月举行的《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启动仪式上,何炅就通过远程连线向JJ林俊杰下发“挑战书”,邀请他共同主持本次活动,在主持话筒前一争高下。而JJ林俊杰也不示弱:“何老师,我想你现在就和我一起对唱,你敢接受挑战吗?!”。6月28日,何炅与林俊杰将共同亮相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节目现场是否会出现这两位娱乐大牌间的PK?粉丝们正翘首期待。

  首创网络评委“一手遮天”   评判权回归大众

  “《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最大亮点是首次设计了11位网络评委的评判环节,这在国内同类节目中还从未使用过”,旅游卫视负责人表示,为了充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同时让娱乐回归民间,节目现场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网络评委集体进行评判,他们都是通过网络报名,从上万名网友中挑选而来,这11位网络评委拥有比现场音乐评委更大的决定权,他们的选择,将决定选手们是否晋级乃至能否夺冠。

  甜蜜密室,男女选手“音乐配对”

  《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的选手,在进入决赛后都不是一个人参加比赛,而是以男女组合成音乐搭档的方式进入角逐。每期网络PK胜出的五男五女这十位选手将被送入住一间密室。在密室中,一扇只能看见双方剪影的隔断板将男女选手全部隔离,选手们只能通过“闻其歌 不见其人”的方式挑选自己心仪的音乐搭档。“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密室的设计,强化音乐在男女选手之间的桥梁作用,通过自己的歌声,选手可以向心仪的搭档发出邀请,也可能被对方拒绝,充满了悬念和不确定性”旅游卫视负责人表示。

  据悉,《2009麦克达人甜蜜派》电视音乐秀的首场决赛目前已经进入开播倒计时。首轮决赛将于6月28日星期天晚19点30分于旅游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这档后发制人的电视音乐秀,将为2009年的中国电视荧幕带怎样的新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