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现场悬挂巨幅杰克逊画像

组图: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穿着印有迈克尔-杰克逊头像的T恤登台

组图: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穿着杰克逊标志性的红色夹克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向前倾身45度

组图: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献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8日,黑人娱乐频道一年一度的BET(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盛典正式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颁奖典礼处处体现出迈克尔-杰克逊元素,以向这位突然离世的流行天王表示缅怀和致敬。

  为了缅怀刚刚离世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年的BET颁奖礼对表演节目进行了重新编排,增加了许多缅怀迈克尔-杰克逊的内容,同时将颁奖时间延长半小时,以便让嘉宾们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向杰克逊致敬。原本已经为这个颁奖礼准备了表演节目的嘉宾,像碧昂丝(Beyonce)和尼欧(Ne-Yo)等,都临时重新编排了表演节目。另外,BET颁奖礼的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些特别嘉宾参加此次演出,其中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乔-杰克逊当天身穿一袭黑衣,头戴黑色的帽子,看上去面色阴沉,郁郁寡欢。

  BET颁奖礼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5's ABC》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杰米-福克斯模仿着迈克尔-杰克逊在《Thriller》中的舞步走上颁奖台,对杰克逊的离世表示哀悼和缅怀。杰米-福克斯说,“没有人能够取代迈克尔-杰克逊,他的离逝是黑人音乐的巨大损失,他将永远活在粉丝们的心中,永远没有人能够取代。”饶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也参加了这次颁奖礼,并进行表演以纪念刚刚逝世的迈克尔-杰克逊。这是布朗自2月份被指控殴打前女友蕾哈娜以后首次登台表演。克里斯-布朗此前因殴打前女友蕾哈娜而被法庭判处了5年缓期徒刑。作为迈克尔的粉丝之一,克里斯-布朗与吹牛老爹、Boyz II Men、The Game、Polo、马里奥-韦纳斯(Mario Winans) 合唱了纪念杰克逊的歌曲《Better On The Other Side》。

  迈克尔-杰克逊猝然离逝后,外界对于其葬礼安排十分关注,但截至目前,他的家人和公司仍未公布任何计划安排。据估计,杰克逊的葬礼将是继英国王妃戴安娜之后规模最大的名人葬礼,届时估计有数十万歌迷来到现场参加悼念,到场致哀的名人或包括曾与杰克逊合唱的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全球会有数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有媒体披露称,杰克逊家族计划为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同时举行公私两场葬礼。其中,私人葬礼由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以及生前好友们参加,另外一场公众葬礼则专门为他的粉丝们准备。预计在本周晚些时候,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将会正式举行。

  有知情者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最后可能将他安葬在他的梦幻庄园。这一提议是杰克逊的前任经理人提出的。这位经理人目前服务的公司持有梦幻庄园的票据。他们目前的想法是将梦幻庄园变成一处“恩赐之地”,杰克逊的坟墓会成为中心景点。梦幻庄园曾被迈克尔-杰克逊装饰得极度奢华,其中有全套的游乐场,电影院等等。他曾邀请许多儿童到他的庄园玩耍,也曾为孩子们举办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包括许多慈善捐款。但后来迫于经济压力,迈克尔-杰克逊不得不把梦幻庄园抵押给了上面提到那位经理人的公司。目前,杰克逊的这位前经理人正在煽动杰克逊的家人同意他有关葬礼的提议,而他和他的公司正努力推动“恩赐之地”计划。刘妍/文 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