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首轮决赛 林俊杰先点头又摇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1:34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首轮决赛林俊杰先点头又摇头(组图)

最具“夫妻相”音乐搭档 孙晓亮与 冯美娇

麦克达人首轮决赛林俊杰先点头又摇头(组图)

颇具“夫妻相”的孙晓亮、冯美娇

麦克达人首轮决赛林俊杰先点头又摇头(组图)

孙晓亮与冯美娇 深情对唱

麦克达人首轮决赛林俊杰先点头又摇头(组图)

孙晓亮与冯美娇静听评委点评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由旅游卫视09年度重拳推出的“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首轮决赛大曝猛料。最具“夫妻相”选手孙晓亮和冯美娇顺利晋级,他们将与随后胜出的7对选手共同参加8月30日的最终对决,赢取可爱多甜蜜之旅,共赴纽约、新加坡、意大利进行环球音乐之旅。

  首轮胜出的选手孙晓亮和冯美娇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嗓音技巧都有一股浑然天成的默契,而冯美娇更是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宽版周笔畅”。这对音乐搭档在昨晚首轮PK赛中完成的音乐剧《雪狼湖》选段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更让担任嘉宾评委的JJ林俊杰听得又摇头又点头,“我听人唱歌的时候,如果喜欢,我就会点头;如果很喜欢,我就会摇头!恭喜两位,刚才你们的演唱,让我又点头又摇头”JJ林俊杰表示,已经完全沉浸在俩人深情的演唱中,非常看好这对甜蜜音乐搭档。而场外的11位网络评委更是意犹未尽,对孙晓亮的高音拍案叫绝,并再次点唱张雨生的《大海》一饱耳福。最终这两位实力唱将用歌声“收买”了所有人的耳朵,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自从6月30日起,每周日晚19:30分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还将有9轮PK赛陆续上演,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将愈演愈烈,祝福孙晓亮和冯美娇这对首轮胜出的“最具夫妻相”音乐搭档能够获得总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