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首场比赛竟成“声色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1:40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首场比赛竟成“声色对决”(组图)

颇具“夫妻相”的孙晓亮、冯美娇

麦克达人首场比赛竟成“声色对决”(组图)

李侠、小亮 是兄弟也是对手

麦克达人首场比赛竟成“声色对决”(组图)

孙晓亮与冯美娇静听评委点评

麦克达人首场比赛竟成“声色对决”(组图)

我们是最登对的甜蜜派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成功登陆旅游卫视黄金档,网络平台上脱颖而出的十位“麦克达人”组成五对甜蜜搭档,轮番登场献艺,金牌主持何炅热情主持,而音乐才子JJ联手歌坛大姐艾敬,朱桦老师担任评委现场点评,一百四十分钟的精彩音乐秀让观众紧跟选手的脚步进行一场甜蜜的音乐之旅。

  从热辣的流行街舞到动人的悲伤情歌,无论是腼腆可爱的张耀灏、田晓琴抑或是冷峻细腻的李巍、孙雪,现场“声色俱全”令人目不暇接,但随着节目的不断进行,11位来自祖国各地的网络评委远程参与打分,现场评委再三考虑之后,三对“甜蜜派”以微弱的劣势黯然离场,现场的甜蜜气氛也慢慢变成了令人紧张的火药味道。转而开始上演一场“声色对决”的好戏。

  第二轮甜蜜对唱结束后,李侠、王伟美组合以其俊美的外形和出众的偶像气质闯入最终的“红蓝pk” 王伟美的一袭红裙热辣十足,两人合唱《热情的沙漠》引爆现场气氛。就连平日里“犀利”的朱桦老师也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评价,直言李侠的声音让自己感到温暖。同时,站在舞台另一侧蓝色灯光下的孙晓亮、冯美娇组合无疑作为了本场比赛“嗓音”的代表,在首轮即获评委JJ林俊杰的表扬“如果我听到我喜欢的歌声,我会点头,如果很喜欢,我就会摇头,他们的声音让我点头又摇头”。

  晓亮曾凭借极具质感的声线主演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而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的美娇有着出色的舞台掌控力,两人同样以黑色衣装示人,胖胖的外形,一样的黑框眼镜,十指交扣地牵手,完美的“夫妻相”让他们最终得到了在场观众和十一位网络评委的集体眷顾,当仁不让的获得晋级的权利。

  在这场“声色对决”中,11为网络评委为“可爱多麦克大人甜蜜派”带来了更为真实而公正的评判方式,音乐节目的特质和大众的音乐需求第一次达到统一:我们需要好音乐,哪怕它质朴无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达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