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学盟牵手群星走进高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02  新浪娱乐
中国学盟牵手群星走进高校(组图)

S翼乐团

中国学盟牵手群星走进高校(组图)

广智与歌迷互动

中国学盟牵手群星走进高校(组图)

江南雨学校歌迷

中国学盟牵手群星走进高校(组图)

唐峻洋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国学盟&北京拓天文化牵手群星高校公益巡演”首场演出于2009年6月25日晚8点在燕郊大学城北京经济职业学院震撼拉开帷幕。这次公益演唱会迎来两千多名学生的观看,最值得关注的是,董明月、刘晨、倪顺民等才艺学生代表与明星同台互动表演,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还让学生近距离的和明星同登一个舞台、同唱一首歌,充分体现了巡演主题:我的舞台我作主。

  借此机会,中国(民办)大学生联盟携承办方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学盟名人明星俱乐部等单位特别感谢这次参加高校公益巡演的艺人:东来东往《连哭都是我的错》、黑龙《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徐誉滕《等一分钟》、刘可《心在一起》、S翼乐团《QQ爱》、高进《听着情歌流眼泪》、广智《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江南《下辈子嫁给你好吗》、易欣《你的选择》、袁野《玫瑰玫瑰我爱你》、贾皓然《爱你的心犯了错》、常艾非《刺心》、(09绝对唱响)唐峻洋《如果用爱伤害我》、陶佳《想你,你知道吗?》、KENT《我的女主角是你》、2006超女张冬玲《中国中国 向前向前》等。同时主持人大兵、小伟、张婷(学生选手)经过两天时间的精心准备,也为今天的公益巡演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次高校公益巡演的宗旨是采取名人、明星公益演出,慈善拍卖等形式获得部分资金,以资助贫困大学生、残疾大学生、地震、洪灾等灾区特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成功的踏上社会,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发现并挖掘推广新的艺术人才,为文化艺术界注入新的血液。同时打造社会文化产业与校园文化产业和谐发展,该活动宗旨在于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促进社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积极交流,创建健康和谐、共勉同进的活动氛围,拉近社会与校园、艺人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学盟 高校演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