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谈莉娜性感写真曝光-大胆豪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58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谈莉娜性感写真曝光-大胆豪放

大胆豪放

  新浪娱乐讯 2009“快女”谈莉娜从南宁唱区一路驰骋杀入全国18强,她以其独特的外貌和骨子里透出来的野性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谈莉娜的一组比基尼性感照网络曝光,照片上的她比基尼上阵晒古铜色肌肤。

  评委高晓松在“快女”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后这样评价过她,“很少有人能‘野’到这份上还能保持自己独特的气质,谈莉娜是个特例”。而从比赛开始,谈莉娜也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我就是一只小野豹”。

  有着四分之一印度血统的谈莉娜在“快女”舞台上除开比赛,还有一个小秘密,“电到所有评委”,而她也做到了,顺子在节目中毫不掩饰的说,这位选手把自己身边的两位男评委“电晕了”。这张“半裸照”颇有玛丽莲梦露经典照“风起裙掀”的感觉,而这种艺术写真正是谈莉娜性感路线的一种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