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含意外被淘汰 曾轶可获小柯隔空赞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1:09  新浪娱乐
刘美含意外被淘汰曾轶可获小柯隔空赞扬(组图)

刘美含

刘美含意外被淘汰曾轶可获小柯隔空赞扬(组图)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快女10强终极之战战火拉响。昨晚,12名选手产生七名晋级10强的选手,与上场比赛晋级的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一起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

  刚开场演唱的一组由王志心,曾轶可,刘美含,李媛希四名选手组成。被喻为“火柴天使”的王志心一首《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声情并茂,实力尽显,不过却没有完全打动评委的心。而被称为“绵羊天使”的曾轶可带来的依旧是自己的原创作品《狮子座》,稚嫩的演唱方法和清新纯真的歌词,使得曾轶可成为本次快女最受争议的选手,而这场比赛也获得了《北京欢迎你》的曲作者小柯老师的隔空赞扬,不过巫启贤老师依然不满其唱功表现,曾轶可也只得接受待定的考验。

  而可爱女生刘美含本场比赛却发挥失常,一曲《爱我的请举手》被黄国伦老师评价为,把一首歌表错情,会错意,意外被淘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