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全国十强诞生-曾轶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2:09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全国十强诞生-曾轶可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在上周五(6月26日)的比赛中,18位突出重围的女孩们进行了第一轮的比拼,结果郁可唯、李霄云和刘惜君率先晋级,陶乐、张佑方、莫沉遗憾告别。昨晚(7月3日)的比赛中,12位女孩们为了梦想而打拼,经过激烈的PK,她们中的潘辰、潘虹樾、江映蓉、黄英、曾轶可、李媛希、谈莉拿到了最后7张进入全国10强的通行证,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也正式全部诞生。

  昨晚的开场秀由三位上一场晋级的选手郁可唯、刘惜君和李霄云带领其他12位选手入场,由粉红裙装、紫色裙装和白色洋装组成的方阵各显其独特魅力。比赛由黄国伦、高晓松和巫启贤三人坐镇评委席,其中巫启贤的出现让人颇为惊喜。第一组演唱的是王志心、曾轶可两位吉他行者,以及刘美含和李媛希两位动感天使。在点评中,高晓松一点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将“我所见过的好几年来最好的创作者”送给了争议选手曾轶可,不过高晓松也指出了现在批评曾轶可的声音是善意的,只是希望她能把歌唱好;黄国伦则直言刘美含在歌曲的风格把握上,太过于执着自己的可爱,所以显得有些收放不够自然,而李媛希的选歌也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在经过评委们的商议后,王志心得到两票淘汰一票晋级,进入待定;曾轶可则得到两票晋级一票淘汰,同样进入待定;小可爱刘美含则在第一轮中三票淘汰,遗憾告别;李媛希也异常惊险仅仅得到一票晋级,进入待定。

  下一组选手包括实力唱将大春子、“小赵薇”潘辰、“山歌女王”黄英和“摇滚女孩”程晨。大春子这次带来的还是她拿手的英文歌,作为本次快乐女声中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唱将,她的HIPHOP歌曲的表现风格一向被人称道;接下来的“小赵薇”潘辰,带来的《爱如潮水》则将原曲的慢歌改出了另一种风格;黄英在上一场的尝试失败后,这次又回到了民歌的风格上,一曲《阿里山的少年》将人们带到了美丽的情境之中;摇滚女孩程晨这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太阳的光》。接下来的点评中,评委对黄英的表演非常不满意,直言非常差,这也让现场粉丝非常揪心。在经过点评后,潘辰第四个杀入全国10强,程晨遗憾淘汰。

  最后一组选手包括谈莉娜、潘虹樾、江映蓉和杨梓,实力非同小可。杨梓的歌声一向清新淡雅,吉他更是她的最爱;潘虹樾的《简单的歌》却简单而深刻的刺入了人们的心中;谈莉娜一向被看做劲歌热舞的高手,这次她依然采用歌舞的形式出场;同样歌舞翩然的江映蓉这次带来的是一首英文歌。在点评中,巫启贤提到潘虹樾终于学会用简单的方式唱歌;黄国伦则指出谈莉娜的舞比歌好,而且她的市场会很大;点评江映蓉的时候,主持人特意提到她今天发着高烧,但是黄国伦巧妙的点出这种热带风情的歌曲就是需要一点“热度”,让江映蓉也有点忍俊不禁。最后经过评委的点评,这一组中相对较弱的杨梓被淘汰,潘虹樾则直接晋级,成为第五个10强选手,而惊喜的是,江映蓉也接踵晋级,成为第六位全国10强。

  接下来待定的选手王志心、曾轶可、李媛希、黄英、大春子和谈莉娜将争夺最后4个10强名额。王志心面对最后的挑战,拿出的是她的拿手歌曲《火柴天堂》,而曾轶可则又是一首原创《视觉系》;大春子则带来了逝去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以纪念这位过早离开人世的超级天王;李媛希的歌曲依旧动感活泼;黄英则演唱的是高亢嘹亮的《家园》;谈莉娜又是一首动感歌曲《唇唇欲动》。黄国伦在点评曾轶可时,指出“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的说法,要求曾轶可要磨练自己的唱功。在这轮中,谈莉娜经过评委的商定,第七个晋级全国10强。王志心则遗憾被淘汰。

  接下来评委们将黄英和曾轶可分到一组进行PK,而大春子则和李媛希同组PK,经过11位专业评审们的投票,最终曾轶可击败黄英成为第八位全国10强的选手,黄英则进入待定。而李媛希和大春子的风格迥异,但是专业评审们显然更加青睐李媛希的动感舞风,她击败大春子进入全国10强。大春子则将和黄英PK,以争取31位大众评审们的最后一次机会。

  在最后的一轮PK中,黄英和大春子这两位都属唱将,但是特点却俨然不同的选手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准,评委和观众们也欣赏到了一场精彩异常的秀,让大家都大开眼界。最终,民歌美女黄英获得了大多数大众评审的青睐,以22:9的大比分优势击败大春子,最后一个进入全国10强。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全部产生,他们是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潘辰、江映蓉、潘虹樾、谈莉娜、曾轶可、李媛希和黄英。她们将经过一周的紧张训练,在7月10日下周五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同时快乐女声的比赛将暂停一周。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的精彩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