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杰克逊歌迷中山追思会-迈克尔-杰克逊的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2:04  新浪娱乐
图文:杰克逊歌迷中山追思会-迈克尔-杰克逊的签名

迈克尔-杰克逊的签名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再见,MJ中国-中山迈克尔-杰克逊歌迷追思会”在中山温泉宾馆举行,全国各地赶来的200多名歌迷重拾偶像当年足迹后,用音乐和言语缅怀杰克逊。追思过程中,除了用杰克逊的音乐外,最小的6岁歌迷以及当年合影男孩的现身也备受关注。

  最小歌迷只有6岁

  出席当晚追思会的歌迷来自四面八方,其中也不乏香港和台湾的歌迷,一众歌迷沿着迈克尔-杰克逊当年在中山留下的足迹,追忆偶像当年的音容笑貌,晚上的追思会更是把歌迷的情绪带到顶点。追思会开始之前,歌迷们纷纷在大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缅怀杰克逊。

  除了年轻歌迷外,现场也不乏小歌迷,其中一位小女孩年仅6岁,听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也没多久,但十分喜爱迈克尔的舞蹈。从深圳赶过来的薛小姐虽然已有6个月的身孕,但得知在中山有这个活动,也毫不犹豫地参与进来。

  湛江“杰克逊”掀高潮

  除了推选几个歌迷上台分享对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外,晚会也用音乐对一代巨星进行了致敬。中山本地的知名舞团率先上台展现杰克逊的舞蹈动作,主持人也现场抽取歌迷表演偶像的招牌舞蹈动作。追思会的最高潮出现在湛江版“杰克逊”陆定国的表演。6年前开始模仿杰克逊跳舞的小陆目前有模仿杰克逊的专业道具,而在跳舞过程中,动作和神情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一曲跳完台下歌迷直呼“encore”。

  追思会的另一高潮出现在一歌迷代表上台呼吁大家高呼“I love Michael Jackson”。该歌迷透露得知杰克逊去世后,前面几年天天以泪洗面,但是今天踏上中山,看到杰克逊和老人家的合影,想着他灿烂的笑容,迈克尔给她的很多都是正面的信息,她要活得更灿烂。

  昔日合影小孩携签名书现身

  除了一帮歌迷外,22年前在雍陌村开工艺品店,和迈克尔-杰克逊有亲密接触的周连胜一家也特意从江门,带着当年的合影,以及杰克逊寄给他们的签名自传来到现场。当年周连胜半岁大的儿子源仔被杰克逊抱在手里逗乐的照片被不少媒体刊发,当晚照片和签名自传一样,吸引不少追思歌迷拿着合影。

  如今的源仔在广州读大学,这次拿着婴儿时和杰克逊的合影接受采访,显得非常腼腆。对于参加这样一个追思会,源仔表示自己也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能借助这个机会和众多歌迷聚在一起追忆杰克逊,觉得非常有意义。湖水/文 丁浩/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