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开歌友会 自曝《流星雨》演绎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12  新浪娱乐
魏晨开歌友会自曝《流星雨》演绎姐弟恋(组图)

魏晨倾情献唱

魏晨开歌友会自曝《流星雨》演绎姐弟恋(组图)

魏晨活力四射

魏晨开歌友会自曝《流星雨》演绎姐弟恋(组图)

魏晨动感十足

魏晨开歌友会自曝《流星雨》演绎姐弟恋(组图)

魏晨接受歌迷送花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我的明星家园”魏晨DIY歌友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而他出演的内地版《流星花园》也将于八月首播,对于新版F4被批造型山寨的说法,魏晨回应:“我们本来就不是F4,没什么可比较的”,而魏晨在戏中将有姐弟恋的感情戏。

  在采访中,当被问到“在内地版《流星花园》中新F4形象造型不如台湾版F4,你怎么看”时,魏晨笑称内地版《流星花园》无论角色设置和剧情都与老版不同,所以无法类比。他透露自己在戏中有一段姐弟恋,“是跟我好朋友的姐姐谈恋爱,我喜欢成熟的女生,但她不喜欢小男生,所以我一直狂追也追不上”。

  最近快女十强中的曾轶可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同样为选秀选手,魏晨透露自己并未怎么关注快女的比赛。而对于曾轶可唱歌跑调的说法,魏晨反问记者:“是真的跑调吗?”随后表示,音准问题是歌手的基本要求,也建议曾轶可加强训练。

  这次歌友会采取全新“DIY”形式,魏晨所唱的曲目、造型、游戏环节设置及海报都由歌迷在“我的明星家园”投票选出随后,以清新中国风的《少年游》开场,魏晨一共演唱了8首歌曲,深情细腻的《一个人睡》,轻快明净的《小小快乐》,浪漫的《疯人愿》,而几首精彩的“晨式”翻唱让歌迷高高举起了手臂“森林”。 李青/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