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第二任妻子加入遗产大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4:03  广州日报
杰克逊第二任妻子加入遗产大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与第二任妻子黛比·罗、一对子女的一组合影曝光。其中,老大正在好奇地观望被放在地上的老二,杰克逊则看着老大可爱的样子发笑——一家人显得和谐而有趣。
杰克逊第二任妻子加入遗产大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刚被曝光的受审录像截频,他的反应并不像美国媒体曾经所说的那样暴怒、紧张,而是有点无奈、伤心、头痛的样子,还不断摇头表示所受指控都是假的。
杰克逊第二任妻子加入遗产大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刚被曝光的受审录像截频,他的反应并不像美国媒体曾经所说的那样暴怒、紧张,而是有点无奈、伤心、头痛的样子,还不断摇头表示所受指控都是假的。
杰克逊第二任妻子加入遗产大战(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刚被曝光的受审录像截频,他的反应并不像美国媒体曾经所说的那样暴怒、紧张,而是有点无奈、伤心、头痛的样子,还不断摇头表示所受指控都是假的。

  迈克尔·杰克逊(MJ)的纷扰身后事继续进行:首先,人们将在明日为他举行一次宏大的、包括警察共近2万人在场的悼念活动。

  此外,MJ的一些具有戏剧色彩、神秘的生前事也在不断曝光:他曾经因“娈童案”受问讯的录像首次曝光,当时他曾澄清过很多重要问题,包括否认娈童、否认“漂白”皮肤、否认是同性恋。

  MJ曾经温馨亲密的全家福也被曝光,同时,照片上他的第二任妻子终于公开表示要回自己的孩子,这意味着她也将加入MJ的遗产大战中。 文字整理 戴雨静

  前妻 愿意接受DNA测试

  “我想要回我的孩子们”

  据昨日消息,MJ的前妻黛比·罗公开告诉一家电视台:“我想要回我的孩子们。”她称想要获得法院的禁令,来限制MJ有暴力倾向的父亲接近3个孩子。

  在接受采访时,黛比·罗称她愿意接受任何测试(包括检测她的DNA),来证明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黛比的律师告诉记者,黛比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要争夺监护权。

  录像 否认娈童、否认同性恋

  称很骄傲是黑人但被恩师“揭底”

  1996年,MJ因一次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首次被媒体披露,这盘录像带此前从未公开过,它记录了一个律师团因“梦幻庄园”员工对杰克逊提起指控而向杰克逊问讯的情况。歌迷能清楚地看到他在面对种种指控时的反应,像个孩子一样,似乎没有过分紧张和暴躁,只有无奈沮丧,用现在流行的网络用语形容就是——很晕。

  在此次问讯中,MJ否认自己漂白皮肤,表示很骄傲自己是黑人。然而他的恩师昆西·琼斯(MJ三张专辑的制作人)日前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到MJ整容的话题时,却说:“我无法理解,但他显然不想做黑人。”

  录像中,杰克逊说:“人们相信那些关于我的谎言。我是一名美国黑人,我对此感到骄傲。漂白皮肤是个谎言,我并没有漂白皮肤,那是谣言。他们说我想要一个白人小孩和我一起玩耍,这也是假的。他们说我不想出席克林顿总统的就职典礼也是假的。还有,我不是同性恋。如果你没有和一个人面对面对话,就不要随便评论他。因为你们所听到的都是谎话。”

  死因 焦点集中在私人医生身上

  警方称将调查6个月

  由于MJ的具体死因至今尚无定论。目前,有关他死因调查的焦点仍然主要集中在曾为他开过处方药的几位医生的身上。据悉,警方表示将询问杰克逊的家人,以查明确切死因。MJ的三名子女将会在其葬礼后接受警方非正式询问。警方估计MJ死因调查时间将可能长达6个月。

  万人悼念活动

  明日举行

  洛杉矶市议员、AEG娱乐公司负责人、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发言人和美国洛杉矶市警察局官员前日上午共同出席记者会,就明日MJ公众悼念活动的入场券申请、媒体采访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们透露悼念活动并将全球直播。组织者表示,公众悼念当天没有葬礼游行,他们也没有公布公众悼念活动的细节和MJ的安葬地点。

  免费门票17500张

  据悉,MJ的悼念活动将于明日上午10时开始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附近的诺基亚剧院作为备用场所安排前来悼念的歌迷。警方称,当天体育中心附近所有道路将完全封闭,没有入场券将不得进入附近街区,届时将安排1400名警察在现场执勤。出于安全考虑,届时将没有葬礼游行。

  5亿人申请令网站瘫痪

  组织方前日还宣布,共有17500张入场券免费提供给美国居民,民众需上网申请,他们还强调,所有入场券严禁出售,倒卖悼念活动入场券是一种可耻行为。

  据悉,前晚,申请入场券的登记时间开始90分钟内,就有超过5亿人次点击,一度令网站瘫痪,开始后7个小时为止,已有50万人正式登记……电脑随机于昨日从申请者中抽取8750名,每人获得2张入场券。

  新闻链接

  全球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街头问卷结束

  MJ公益表现满意度超98%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日前,历时半年多,采集样本覆盖世界21个代表性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课题宣布,其街头拦截、书面问卷样本已全部结束,目前开始网络部分调查。值得一提的是,一代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最后10年在毁容、破产、娈童、吸毒、重病的流言中度过,但98.2%的调查受访者还是很满意他的公益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