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获华语传媒大奖 赞曾轶可作词有灵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48  新浪娱乐
许飞获华语传媒大奖赞曾轶可作词有灵气(组图)

许飞获得年度展望大奖

许飞获华语传媒大奖赞曾轶可作词有灵气(组图)

许飞造型亮眼

许飞获华语传媒大奖赞曾轶可作词有灵气(组图)

接受采访表示喜欢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拿下“百家传媒年度展望大奖”并现场演唱《淡淡的歌》,一身华丽的黑衣装扮让全场观众惊艳。另外,在获奖后的采访中,被问及对今年快女的看法,许飞毫不犹豫的称赞曾轶可的作词很“有灵气”。

  平时衣着简约的许飞,今天的一身装扮却颇具“设计感”。一条黑色的马裤子、一件黑色的T恤,最特别的是在她的左肩上还有一朵精心准备的几何图形的花朵。整体造型爽朗简单却不失女人味。现场的媒体和歌迷全都盛赞今天的许飞格外的漂亮,许飞也心情大好,表示今后会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

  适逢09快女的比赛期间,作为前辈的许飞被问及是否看了今年的比赛时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当被问到今年最喜欢的选手时,她毫不犹豫的说到,曾轶可。但是她对曾轶可也有一些建议,“她的歌词写的非常的好,非常的有灵气,打动人心。但是我觉得她在唱功上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已经是前辈的许飞出道以来成绩亮眼,她在采访时也充分的肯定了快女这个平台的作用,“我觉得快女是一个很好的实现梦想的平台,希望她们能够充分的展现自我,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