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歌迷追思杰克逊 陈伟霆忍泪载歌载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0  新浪娱乐
香港歌迷追思杰克逊陈伟霆忍泪载歌载舞(组图)

站在MJ蜡像旁的陈伟霆,心情十分沉重,一脸木然

香港歌迷追思杰克逊陈伟霆忍泪载歌载舞(组图)

有MJ歌迷在台下痛哭,要友人安慰

香港歌迷追思杰克逊陈伟霆忍泪载歌载舞(组图)

周柏豪(右)与周国贤献上白玫瑰

香港歌迷追思杰克逊陈伟霆忍泪载歌载舞(组图)

歌迷以MJ造型出席观塘区的悼念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8日)凌晨1时许,万千歌迷聚集在洛杉矶,以眼泪伴迈克尔-杰克逊走过最后一段路。而香港歌迷昨天(7日)也在多个商场出席悼念活动,其中陈伟霆以沉重心情载歌载舞,忍泪向偶像致敬。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在洛杉矶走完传奇一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许,万千Fans聚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送偶像最后一程,而香港昨天(7月7日)也举行不少悼念活动,为这位一代巨星送上遥远的思念与祝福,其中在奥海城举行的“向MJ致敬”吸引了近千名歌迷到场,而MJ的超级Fans陈伟霆(William)、台湾星光帮成员周定纬、阮民安及Bro 5等,也与香港市民一同悼念,当William听见其他Fans分享偶像的种种时,难过得强忍泪水,心情沉重。

  MJ歌迷昨天清一色穿上黑衣,手持红玫瑰及MJ娃娃,William与周定纬等手持蜡烛上台,与众人默哀半分钟。当台上播出MJ最后一次记者会的片段时,不少歌迷感触落泪,其后大会安排6位MJ 造型的舞蹈员在台上大跳MJ舞。

  席上,有Fans展示珍贵的MJ收藏品,有Fans则在台上分享对MJ的感受,专心聆听的William,一直强忍泪水,他受访时说:“我妈妈是MJ的Fans,我小时候,哥哥会穿着厚袜子不停地滑行,我觉得很好玩,阿妈告诉我,原来哥哥是在学MJ的月球漫步!之后,我跟师傅学MJ舞,学了之后才知道难度很高,其实有很多人扮他跳舞,但MJ没有人可以代替,因为MJ就是MJ!”

  他刻意穿上有间条的黑衬衣到场,并献唱深受MJ影响的歌曲《Taxi》,他说:“这件衣服我找了很久,是MJ做过的造型,我在《劲歌》已戴过黑帽,穿过黑西装。”他表示刚抵达商场时,听见现场播出的MJ的慢歌,加上每位Fans都穿上黑白服饰,令他深受感动,心情也变得沉重。

  至于戴上MJ招牌手套加白袜子的周定纬表示,他小时候,MJ曾到台湾演出,令他印象深刻,还从其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钟舒漫、麦浚龙、徐浩、EO2成员Eddie、周柏豪与周国贤等,昨天(7月7日)在香港屯门市广场出席“永远怀念——King of pop forever Michael Jackson”,并向MJ的花牌献上白玫瑰。以一身MJ经典打扮现身的钟舒漫表示,听到死讯后十分惊讶:“之前知道他会开音乐会,我跟William都疯狂了!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代替他,我以前整天听他的歌,还特意学他的舞,我今晚一定会看悼念仪式。”

  曾于1999年与MJ同台演出的Eddie则说:“我很记得当年在后台,他的排舞师跟我的排舞师夸我们一群Dancer跳得好,令我更有信心继续跳舞。”麦浚龙则大赞MJ的MV制作认真,即使现在翻看也不会过时。

  张继聪、杨恭如与尹蓁晞(Yumi)昨天(7月7日)出席在apm举行的“I LOVE迈克尔-杰克逊纪念会”,现场展出不少MJ珍藏,包括唱片、造型娃娃及襟章等,并邀请到“港版MJ”Popper88演出,活动举行前,全场默哀一分钟,场面感人。张继聪表示12岁已视MJ为偶像:“他死了令我觉得继家驹之后,好像少了第二个亲人。”对于MJ的生前物品被拍卖,他说:“太贵了!如果他的个唱彩排出DVD我就一定买!”至于杨恭如则表示,在多伦多生活时已听MJ的歌:“很喜欢他的月球漫步造型。”另外,Yumi自曝得悉MJ逝世时忍不住哭了,却想不起对方有何金曲,问她会不会收看追思会,她说:“今晚有工作。”“深夜直播呢!”“是吗?我尽量啦!”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