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获新加坡杰出青年奖 献奖给杰克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25  新浪娱乐
林俊杰获新加坡杰出青年奖献奖给杰克逊(组图)

林俊杰领奖

林俊杰获新加坡杰出青年奖献奖给杰克逊(组图)

林俊杰率所有出席者齐唱国歌

  新浪音乐讯 刚结束长沙演唱会的林俊杰,日前特地在百满忙之中抽空赶回新加坡,领取新加坡杰出青年奖,这是继何耀珊孙燕姿后,青年歌手再次获得此殊荣。林俊杰还在总统府的大会议厅里率领所有出席者齐唱国歌。

  对于自己得奖,林俊杰笑着感叹:“自己好年轻喔 !”而他也要把这个奖项献给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他说,杰克逊不单启发了他的音乐之路,而他的善行也让他仿效偶像投入到各种公益事业当中,并且当场发愿说未来会继续协助慈善公益的相关活动。

  虽然林俊杰对于得奖的第一反应是自认为还很年轻,但他希望自己在30岁以前,能够好好努力做出更多的好成绩。他认为自己得奖的主要原因在于“态度”,对此他解释说,也就是需要有一个急着让梦想成真的态度和珍惜、主动、坚持到底的精神。

  能以歌手身份获奖,让他对此奖项更为珍惜,林俊杰说因为曾获得该奖项的歌手包括何耀珊与孙燕姿,可以说都是新加坡国宝级的歌手,能够在此奖项上与她们一起留名,他备感光荣。

  林俊杰希望透过这个奖项能够让他结识一些其它圈子的代表人,尤其是能在慈善方面有着更多的参与,并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也希望年轻的朋友能受到鼓励,来拥抱自己的人生和未来,努力向前。  

  新加坡杰出青年奖是新加坡最高荣誉的青年奖项。该奖由全国青年理事会颁发,得奖者必须是35岁以下的青年,并且一生中只能获奖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