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拍出7万高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拍出7万高价(组图)

陈奕迅谈杰克逊

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拍出7万高价(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拍出7万高价

  新浪音乐讯 据记者从陈奕迅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得演唱曲目名单中可见,演唱会曲目里,记者并没有看到事先有媒体透露的陈奕迅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环节安排。记者致电该演唱会导演组后,导演组表示,这个环节即使有安排也一定是保密环节,不会在给媒体的台本中出现,对于这个致敬环节,导演组表示因为涉及经纪公司的保密要求,不便透露。

  据记者分析,由于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致敬环节肯定是临时决定的加演部分,导演的台本设置也可能没来得及作出修改。而据香港同行透露,陈奕迅昨天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杰克逊的悼念仪式直至直播结束,对杰克逊不能不说没有情结,所以演唱会中加演杰克逊致敬环节的可能性很大。但记者的一些朋友推测,这样的加演环节需要和乐队的排练磨合,本来演唱会中40多首歌就已经非常庞大,再让乐手抽出时间来排练一首新的作品并不是一件易事,所以最有可能的是陈奕迅在演唱会当天清唱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这样是一个最为平衡的做法,比如演唱《You’re Not Alone》《Heal the World》这样的慢歌,以陈奕迅的唱功,清唱的效果绝不会差。

  据媒体同行透露,陈奕迅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情结是从小时候模仿杰克逊跳舞开始的。上学的时候模仿过杰克逊的各种舞步,可是学了好久的月光漫步还是没有学会,所以断定自己不是一块跳舞的料。为了模仿杰克逊,陈奕迅自称还有一次差点骨折的经历,那一次就更坚定了转向演唱方面的发展的决心,但是陈奕迅坦言迈克尔·杰克逊对自己一直都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是他的舞蹈,为人还是音乐,他的离去对乐坛是一个损失。

  陈奕迅门票拍出七万高价 出价人拒绝采访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两张“至尊”门票网络拍卖以来引发歌迷的争相竞拍,这两张7月18日演唱会门票截止记者截稿时刚刚结束竞拍,最终拍价定格在7万零6百元,这两张至尊门票从6月22日发布会现场时起拍,为期两周,发布会当天陈奕迅还为两张门票做了签名纪念。另外,主办方表示,这两张票除了有陈奕迅的亲笔签名外,票体本身已经做了精美的装裱,拍到的歌迷可以直接作为收藏。

  这两张门票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以支持基金会发起的《风雨操场》慈善项目。自去年四川5·12地震以来,陈奕迅一直心系灾区的孩子,这次拍卖的两张门票也是由他自讨腰包购买,他希望他的行动多少能带给采取更多的帮助,让孩子早日走出阴影。

  而对于这位最终胜出的竞拍者,记者也试图通过网络对其进行采访,但对方在得知记者来意后立即挂掉了电话,而后记者给他发了消息,也未见回复。有人猜测此人可能是一位陈奕迅的内地圈中好友,因为这个高价绝对不是普通歌迷可以承受的。

  五年后将再聚北京 陈奕迅解密其中原由

  在歌迷们对这场演唱会满怀期待的时候,陈奕迅私下透露了关于这场演唱会后的一些细节。Eason说,这场演唱会算是对自己出道经历的总结,这次巡演一路奔波历经两年,每场演出都在改进和完善各种细节,自己和工作团队都在做创意上的努力,力求每场都有些出彩,自己非常感谢这一路上的演唱会团队。

  7月18号的这场演出,肯定是自己在北京所开的演唱会中最好的一场,虽然7月份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也很多,自己也没有什么大的欲望去创什么记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需求,自己不会强求任何人来观看自己的演唱会,同时,他还很大度的对这些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表示了祝福。18号的演出会是之前所有巡演的精华,舞美师周炳坤的加入也让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另外,陈奕迅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18号之后,自己的下一场北京演唱会可能得三、五年后了,因为自己不是喜欢经常看演唱会的人,而且这么大的舞台,需要内容填充,所以等到自己再积累几张专辑后,会多拿出一些新的歌曲,各种演出前的准备自己也是希望越细越好。加上往后几年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比如会拍几部电影,剧本都拿到了,导演也都基本确定,只是目前还不能公布而已,还有两到三张专辑需要创作和录制,和乐队磨合,还打算找一些新的乐手做为长期合作伙伴加入自己的团队,为以后的演唱会做准备,所以不大可能有时间做这种大型的演唱会。而且自己这两年在外面巡演很少顾及家庭,所以也希望这场演唱会后可以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孩子和老婆。

  希望陈奕迅的这个5年承诺可以如期兑现,因为北京的歌迷不想再等一个十年。陈奕迅对于自己的这个承诺信心满满,自己对北京一向很有好感,无论是观众也好,北京本身这个地方也好,他都希望这个演唱会间隔越短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