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茹芸转性变恨嫁女 觊觎周迅旧爱李大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00  新浪娱乐
许茹芸转性变恨嫁女觊觎周迅旧爱李大齐(组图)

许茹芸躺在百万名床上办新专辑记者会

许茹芸转性变恨嫁女觊觎周迅旧爱李大齐(组图)

许茹芸的新欢旧爱

  新浪娱乐讯 许茹芸今年初才与交往3年多的圈外男友John分手,日前推出新专辑的她找来上月底与周迅分手的李大齐担任造型顾问,问她与李大齐是否有发展可能,她闻言竟娇羞地以手指猛掐下唇,尴尬地说:“你们下次见到他问他啰!”甚至语带保留:“顺其自然。”还夸李大齐“能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很幸福”,显然对他充满好感。

  许茹芸昨(7月10日)举办新专辑《爱·旅行·1公里》记者会,在百万名床上献唱新歌,拍照时媒体猛叫她躺在床上,她随后笑说:“第一次有那么多男人(指摄影记者)叫我躺下去,好害羞。”

  她脸上已不见情伤的憔悴,身穿桃红上衣的她显得喜气洋洋,以前与John交往时都没动过结婚念头的她,还反常地透露想结婚。

  因她与这张专辑的造型师李大齐今年都恢复单身,是否有交往可能?原本以为她会极力撇清,不料她的态度却转趋暧昧,拿起红酒猛喝、不愿表态,随后则夸他是很好的男生,她与周迅、李大齐都很熟,还说:“看他(李大齐)谈恋爱的过程,觉得他是一个很体贴的人。”也透露他是开心果,曾与工作人员到她家聚餐、贴心为她买咖啡提神。

  只是若真接收好姐妹周迅的前男友,会担心周迅介意吗?许茹芸尴尬笑说:“我问过周迅再跟你说。”夸李大齐为她打点的封面造型好看,她笑说:“你们这样讲,他会很开心。”也透露未来交往会以结婚为前提,只是对象是否为李大齐,她没给答案。(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