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海淀公园音乐街成乐迷消夏好去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38  国际在线
北京海淀公园音乐街成乐迷消夏好去处(组图)

消夏好去处

北京海淀公园音乐街成乐迷消夏好去处(组图)

重创乐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任桂淑):7月11日,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文委及海淀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已持续了四个周末的海淀音乐街活动,在海淀公园中央草坪举行,无论从参演乐队的数量、质量还有参与活动的观众数量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音乐街已渐渐成为京城音乐爱好者们的聚集地。

  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16日,参加演出的乐队也越来越专业,本周为我们带来新鲜歌曲的乐队也颇具特点:

  名字够响亮的重创乐队成立于2006年,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他们的音乐充满了爆发力,有着粉碎性的重型吉他Riff,加上主音吉他诧异而又不失旋律性的solo,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摇滚历程定会记下这样两个字:“重创”!”

  Tip hop风格的 “我的九月” 乐队融合了迷幻、低调英式、民族、电音等多种风格,让现场音乐更加氛围化,更加直入观众的心。

  成立于2007年10月的“邂逅”乐队,经过一年的磨练重新整队,2009年10月改名Encounters乐队。乐队风格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有佛拉门哥,波萨诺瓦和funk,旋律性强,演出经历丰富,深受现场每位观众的喜爱。

  一直致力于弱势群体心声表达的“旋转的玻璃房子”乐队在海淀公园音乐街C舞台呼吁着人们去关注弱势群体,特别是动物,鼓励用音乐去表达心情。

  而名字很怪异的“猪肉”乐队主唱却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妮美美,这支乐队的风格受英国70年代及美国90年代乐队影响,感性的吟唱,轻巧的吉他失真,欢快的贝司线,柔弱的鼓击,置身其中仿佛做了一个甜蜜的梦。

  音乐街活动还将继续,另一个重磅活动“海淀公园露天音乐会”也即将在7月18日首场开演。主办方邀请了国内专业演出团体,是集合风靡世界的迪士尼、百老汇等经典曲目,汇集古典乐、爵士乐等多种形式的高雅音乐艺术类演出。

  此次露天音乐会将于7月18日-19日、7月25日-26日在海淀公园万人舞台广场举办,演出时间为19:30—21:10。票价20元,购票形式为现场购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