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尸骨未寒 老爸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06  信息时报
MJ尸骨未寒老爸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组图)

帕丽斯、王子和小王子上周出席父亲追思会,成为全球焦点

MJ尸骨未寒老爸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组图)

MJ(中)10岁便加入The Jackson 5,多次自言没有童年生活

MJ尸骨未寒老爸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组图)

小王子(前排右起)、王子、皮肤科医师、帕丽斯(左一)与MJ去年圣诞节前夕合照

MJ尸骨未寒老爸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组图)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开最新一座MJ蜡像,与原定在伦敦举办的告别演唱会的海报形象类似

  信息时报讯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3名子女王子、帕丽斯与小王子上周出席父亲的追思会惹人怜惜,其中帕丽斯泣诉忆亡父更令人动容,还想录歌曲向他致敬,据悉其家人正在考虑。日前MJ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大赞3个孙儿才华横溢,有意把他们打造成“杰克逊3宝”(The Jackson 3),当成摇钱树。 

  外传美国税务局可能针对MJ遗产,课征高额遗产税达过亿美元。并且整个杰克逊家族也盛传经济状况不佳,乔·杰克逊在儿子身故后首度露面都不忘推销自己的唱片公司,看准外界对12岁王子、11岁帕丽斯和7岁小王子的好奇心,有意重蹈The Jackson 5的成功旧路,将MJ儿女打造成The Jackson 3。

  乔·杰克逊在采访中被主持人问起MJ3名儿女的近况,却问非所答地说:“我一直观察着帕丽斯,她可能想做点事情(加入娱乐圈)。至于小王子,他舞跳得很好。”被问到抚养权事宜,乔信心十足地说:“没有人比我和凯瑟琳照顾他们来得更合适,我们会继续喂饱他们,让他们休息,他们必会坚强成长。”凡事都向钱看的乔,受访时还公开他与妻子凯瑟琳在年多前为某节目拍摄的旧片,并收取156万元人民币。

  MJ友人表示,3个孩子都很有唱歌与跳舞的天分,帕丽斯虽年仅 11岁,但思想成熟,是3名儿女中最懂事的一位,王子拥有天籁美声,小王子还会跳MJ的招牌舞步“月球漫步”。MJ生前为保护他们,尽量不让他们在公开场合曝光,万万没想到他们随著他的身故更受瞩目。

  MJ演唱会主办单位“AEG”计划下月于伦敦举办迈克尔51岁冥诞演唱会,仿照追思会模式播放历年金曲与珍贵画面,邀请杰克逊家族与MJ的3子女合唱,并让王子与虚拟MJ合唱新曲。

  死因仍不明朗

  被贪婪小人谋杀说

  乔·杰克逊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他指儿子的死应与谋杀有关。而MJ的姐姐拉托雅在接受英国报纸访问时说,她弟弟被一群趋炎附势的贪婪小人害死,“不只一个人涉案,而是一群人共谋,他周遭围绕着不安好心的人。不到1个月前,我就说我觉得迈克尔不会活到伦敦演唱会开唱,因为他死了比活着还有价值。”

  “鸡尾酒药物”说

  英国《太阳报》再度爆料出尸检报告,称MJ死时体内共有约10种药物,包括止痛药杜冷丁及抗抑郁药等,分量足以令正常人立即死亡,MJ更被形容为“流动药房”。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11日,当地警方搜查MJ生前寓所的照片曝光。警方在搜查中发现大量异丙酚,异丙酚是一种强效麻醉剂。

  被家庭庸医所误说

  由于MJ被谋杀的可能性并未排除,越来越多人把怀疑对象指向MJ的家庭医生康瑞德·莫瑞。有证据表明,在MJ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曾注射过该强效麻醉剂,如果调查人员最终认定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莫瑞可能面临过失杀人指控。调查人员同时还怀疑莫瑞延误了拨打911的时机,因为莫瑞甚至表示,他不知道MJ的住所地址。

  华人神探:须采用资料探勘

  华人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日前接受CNN访问时表示,调查MJ死因必须仰赖“资料探勘”(data mining)的手法,查扣医师所有的书面及电脑档案,再检视所有从MJ住所查扣的药物,交互比对药名、日期、药房,调查处方是开给MJ本人或是友人或员工,再由法医和毒物专家判读,以现在的仪器来说,确定死因并不困难。

  老母不让儿子下葬梦幻庄园 

  根据CNN报道,美国加州政府可能破例让MJ葬在梦幻庄园,不过他妈妈凯瑟琳跳出来说,2005年的官司之后,MJ觉得自己成了庄园的囚犯,儿子生前最后几年,根本不靠近梦幻庄园半步,那里早已成了他的伤心地。坚持不愿将MJ葬在梦幻庄园。

  洛杉矶高等法院昨天宣布,原定周一举行的子女监护权归属的听证会,延期到本月20日举行,让MJ的妈妈凯瑟琳和前妻黛比·罗伊的当庭对战,暂缓爆发。据悉黛比非常担心曾狠揍MJ的杰克逊老爹,会再痛打王子和帕丽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