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大赛北京30强 比赛未完已名花有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48  新浪娱乐
金钟大赛北京30强比赛未完已名花有主(组图)

2号阮云珠

金钟大赛北京30强比赛未完已名花有主(组图)

评委

  新浪娱乐讯 金钟大赛北京赛区50进30的比赛已落下帷幕,经过长达近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有12名那选手、12名女选手及4个组合选手终于挤进了北京三十强。北京选手的超强唱功及舞台综合表现力赢得评委、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使北京赛区的广场人气赛异彩纷呈、惊喜连连。

  评委:麻辣点评 爽快收徒

  此次北京赛区,评委席上出现了来自台湾的评委——著名音乐人小虫。虽然其他选秀比赛上港台评委们的亮相屡见不鲜,但作为国家权威流行歌手大赛,首次邀请台湾音乐人担任评委还属第一次。初当评委的小虫很快进入了状态,在对首先开场的男子组第一组选手进行点评时,小虫犀利地评价选手小壮唱歌咬字不清“很像周杰伦”,而选手小壮也很服气,表示自己是音乐制作人出身,还是在创作上比较擅长,经过主持人的补充介绍,大家才知道小壮给朱孝天版的楚留香传奇写过歌,而小虫则给任贤齐版的楚留香创作过主题歌曲,“能被前辈指导,我已经感到很满足,能否晋级反倒无所谓了。”小壮说。

  尽管不断地挑出参赛选手演唱上的毛病发出“连环炮”,小虫最后仍然还是动情的演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作品《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送别被淘汰的选手。而对于两位优秀的选手韩子和李琳,小虫也直接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才之心,他主动表示:“你们的潜质不可限量,如果这场没有晋级,直接来找我的经纪人,我来包装你们。”

  歌手程琳本场比赛也坐镇评委席。一位放羊娃出身的选手被淘汰后,表示自己非常想接受系统的声乐训练,但苦于投师无门。当了解到这位女孩的穷苦身世之后,程琳当场表示愿意与她成为朋友,指导她并为她介绍名师,赢得满场观众赞许的掌声。

  自由音乐人:失意北京 梦想继续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心脏"的北京,决定着未来流行音乐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参加本次金钟奖北京赛区的选手可谓是卧虎藏龙,既有来自总政歌舞团、海政歌舞团、武警文工团等等全国顶尖级知名艺术团体的经验老将,还有师出名门,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民族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各大高校的初生牛犊。相比之下,自由音乐人的声势微弱了许多,只有女选手阮云珠和“新声音”闯进了50进30比赛。当“新声音”组合艰难晋级后,大家都在期待阮云珠也能绝地反击获得成功,但本次北京赛区的选手实力可谓空前强大,尤其是女子组选手,许多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甚至有选手自聘舞群伴舞,相比之下,来自三星公司的女硕士阮云珠实力还是稍逊一筹,遗憾未能晋级30强,但面对淘汰,站在舞台上的阮云珠依旧非常开心,“这个结果我其实早就预料到了,对手们的实力太强,参加金钟奖大赛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想。”

  北京赛区30强名单:

  男子组:闫宏伟 小壮 二娃李军 王双进 刘洋 贾文君 韩子 倪彬彬 郑棋元 栗力 陈凯 周璐

  女子组:牛妞 吴嘉淇 李琳 阿鲁阿卓 苗嫣妮 曹婧轩 赵葭柠 顾莉雅 郭梦威 唐璐璐 闫羽如 潘小芬

  组合组:ZERO组合 Dream girls 奇妙的和谐 红组合 新声音组合 自由人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