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压轴贡寮音乐祭 狂野造型震撼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张惠妹压轴贡寮音乐祭狂野造型震撼全场(组图)

阿妹和吉他手亲密接触

张惠妹压轴贡寮音乐祭狂野造型震撼全场(组图)

阿妹兴之所至跪在台上

张惠妹压轴贡寮音乐祭狂野造型震撼全场(组图)

阿妹表演震撼全场

张惠妹压轴贡寮音乐祭狂野造型震撼全场(组图)

张惠妹露黑色比基尼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2日),在台北县举行的第10届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进入最后一天。除了来自各地的多队乐团倾力表演,张惠妹带领自己的“阿密特”摇滚乐团压轴出场,性感狂野造型震撼全场,劲歌热舞把音乐祭最后的高潮推向顶峰。

  2006年拿下贡寮海洋音乐祭评审团大奖的“神棍乐团”昨天下午4时在主舞台开唱,他们融合南北管、锁吶、电子吉他,结合传统与摇滚的演出,掀起音乐祭第3天“国际之夜”的第一波高潮。此外“怕胖乐团”、法国的“Tahiti 80”、韩国“酷懒之味”等都上台作了精湛表演。

  当张惠妹的“阿密特”乐团在晚上9时20分压轴出场时,台下乐迷连声高呼“阿密特”。在独秀的40分钟内,阿妹一口气演唱了8首歌曲,以摇滚乐风的“阿密特古调”征服歌迷。表演中阿妹还不时抚摸着身体,露出衬衫里头的黑色比基尼,性感狂野造型震撼全场。虽然现场下着阵雨,但乐迷不断挥动着萤光棒,以此起彼落的和声一同把音乐祭最后的高潮推至顶峰。

  被誉为台湾3大音乐节庆之一的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是青少年接触多元音乐文化的启蒙圣殿。迈入第10年之际,今年前来朝圣的人数持续增长,累计超过60万人次入场。一连3天的活动,在昨夜阿妹的歌声和五彩斑斓的烟火中圆满落下帷幕。(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