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话痨变沉默 陈奕迅流泪演唱MJ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佛山话痨变沉默陈奕迅流泪演唱MJ经典(组图)
独角兽造型
佛山话痨变沉默陈奕迅流泪演唱MJ经典(组图)
陈奕迅的舞姿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他生病了?还是被演出前一场大雨影响了心情?7月11日晚,陈奕迅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Moving on stage2”户外演唱会,开场后他足足半小时都沉着脸、不说话,只是挥汗如雨地拼命唱,完全抛弃了以往的“话痨”风格,不过歌和舞都更加痛快淋漓,也让现场的歌迷更尽兴。

  当晚,陈奕迅一登台就扮酷,披着长长的婚纱,穿着半透明的白色小绣花上衣和白色长裤,默默地唱了近半小时的《K歌之王》、《你的背包》等经典慢歌,然后迅速熄灯退至台后,丢给刚“热身”的歌迷满腹疑团:他这是怎么了?再登台的陈奕迅表情还是很严肃,但他开始劲歌热舞自己“热身”。几支快舞跳下来,他已满头大汗,不过脸上总算有了点笑容,并且很响亮地在舞台上擤鼻涕,还自言自语:“为什么我会这么多汗?为什么我会这么多鼻涕?”然后跟歌迷开玩笑:“这把湿湿的纸巾谁要?”当听到有男歌迷喊“爱你”时,他回应道:“男人说爱特别好听……”但随即又打住:“不说了,唱歌!”

  陈奕迅的舞姿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街舞、太空步、踢踏舞,甚至连续疯狂旋转十几圈,连伴舞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舞蹈让陈奕迅缩减了造型上的花样,他只换了四套服装———婚纱、灯笼裤礼服、独角兽造型,加上返场时的一件黑T恤。

  有点沉默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今晚最后一首歌”。直到返场时准备演唱迈克尔·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他才感性地说:“有一天我打开电视机,看到他去世的消息……他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他有好多好歌留给我们,有很值得我们去追随的精神,令我发觉———我们真的不够爱惜属于自己的这个世界。”唱完这首歌,陈奕迅背过脸去抹了一把眼泪,然后在一首《淘汰》中结束了演唱会。

  本月25日,陈奕迅还将把这场演唱会带到广州体育馆。与佛山演唱会不同的是,广州演唱会将在室内进行,陈奕迅将首次把之前香港红馆演唱会的四面舞台完整地搬到广州体育馆,有概念性的“手臂”舞台向四面延伸,还有升降旋转舞台通过空中轨道向观众席推进。记者获悉,广州演唱会主办方已增加了100张VIP门票,持VIP门票的观众可参与现场抽奖,中奖者将有机会携眷参加演唱会后的庆功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