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第三期结束 选手复活争议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1:55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第三期结束选手复活争议多(组图)

欧阳羽臣 V 李旻玥

麦克达人第三期结束选手复活争议多(组图)

刘凤瑶 V 付余楠楠

麦克达人第三期结束选手复活争议多(组图)

崔熙龍 V 肖朴

麦克达人第三期结束选手复活争议多(组图)

韩野 V 廖小露

  新浪娱乐讯 麦克达人节目第三场刚刚结束,很多人从始至终都是以期待、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欣赏完全场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

  首先要恭喜白若溪和孙虎超这对甜蜜派赢得了这场比赛。特别是白若溪那空灵的声音,宛若天籁,深深印在人们心中,也让主持人何炅老师第一次在节目中为一个选手向节目组求情,希望她演唱的那首原创歌曲一点都不要剪,而是完整的播出。当然在这里也要鼓励一下虎超大帅哥了,我们可以看出他的压力之大,希望他能继续努力!

  也正是随着他们的胜出,复活争议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首先是麦克达人最具“个性”的歌手崔熙龙和搭档肖朴。他们无论从外型,声音上都很登对。可惜的是肖朴在第一环节独唱的时候,因为过于紧张竟然跑调了,结果连累了“崔爷”惨遭淘汰,遗憾和自责的她现场飚泪。不知道他们如果进入了复活赛,还会不会发挥失常呢?

  第二环节的甜蜜对唱,为之可惜的就是刘凤瑶和付余楠楠这对甜蜜派了,他们合唱的歌曲《简单》是音乐才子凤瑶同学用了一个晚上创作的歌曲,这首歌朗朗上口,再加上两人略带羞涩的甜蜜演出,吸引了主持人以及在坐的3位嘉宾评委和11位网络评委静静的聆听。可惜他们没有进入最后的红蓝对决,但是他们绝对没有输,只能说白若溪和孙虎超太强了,而韩野和廖小露的演出确实非常完整了!总之希望他们也有机会进入到复活赛,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原创歌曲。

  而最终进入红蓝对决的这对甜蜜搭档韩野和廖小露也是进入复活赛最有希望的一对,他们在现场完整而精湛的演出,让人很难相信,廖小露竟然是一个之前对舞蹈和声乐完全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在读大学生。而她的好搭档韩野每天耐心的教她舞蹈,因为两人共同的努力最终顺利的进入到红蓝对决!虽然最后以7:4的成绩小输给白若溪和孙虎超,但同时也赢来了众多人的喜爱,希望我们能在最后的复活中再次见到两位精彩的演出!

  三对选手各有千秋,实力不相上下,你觉得谁的离开最可惜,你最想在舞台上再次看到谁,并且希望再给他们一次展现的机会,就可以给他们投票,最终哪对甜蜜派能够在复活赛中脱颖而出呢,决定权在大家的手上,我们拭目以待,在此感谢麦克达人们给我们带来这场音乐盛宴,那些精致美丽的画面以及富有质感的声音让我们深深的留在心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