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混血美少女惊现“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1:58  新浪娱乐
澳洲混血美少女惊现“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Lisa

澳洲混血美少女惊现“麦克达人甜蜜派”(组图)

Lisa

  新浪娱乐讯 由旅游卫视推出的“麦克达人甜蜜派”即将要为我们带来第四波甜蜜风暴。

  据可靠消息称,第四期的麦克达人们个个都是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其中更有一位极具异国风情的中俄混血美女,她的名字叫做Lisa,是一位18岁的澳大利亚籍华裔姑娘。

  拥有如此复杂身世的Lisa却拥有着一颗单纯善良的心。据工作人员透漏,Lisa在私底下是一个相当随和善良的姑娘,并且安安静静的显示出一种大家闺秀的风范。

  年轻的lisa在墨尔本长大,在国内呆的时间并不长,导致语言上经常会闹出一些爆笑事件,比如就有工作人员问:“Lisa,你知道贵庚是什么意思吗?”天真单纯的Lisa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反问道:“是爷爷的意思吗?对不起,我不是很清楚啊。”然后还瞪大了眼睛,全然不知道自己中了对方的圈套了。惹得在场的人,爆笑不止。

  Lisa能够从网络中脱颖而出,靠的可不只是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也许是混血的原因吧,Lisa的嗓音中带着一般中国女孩子所没有的热情和热辣,她还是一个会自己创作歌曲的音乐才女,这样的一个有天分的歌手,再加上这样突出的外形,我们要借用何老师的话:“此人不红,天理难容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