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伟霆发新专辑蜕变成蝶 造型性感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12  新浪娱乐
组图:陈伟霆发新专辑蜕变成蝶造型性感惹争议

陈伟霆发新专辑《Warrior战士》

组图:陈伟霆发新专辑蜕变成蝶造型性感惹争议

蜕变成蝶

组图:陈伟霆发新专辑蜕变成蝶造型性感惹争议

造型性感

组图:陈伟霆发新专辑蜕变成蝶造型性感惹争议

大碟以进化论为主题

  新浪娱乐讯 William陈伟霆近日为即将于7月17日(星期五)推出的《Warrior战士》大碟,作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及综艺节目主持外,更正忙为7月29日(星期三)的拉阔show作密集的采排。专辑造型由于性感惹争议。

  大碟名称以其主打歌曲《战士》命名,以进化论为主题,示意经已进化成蝴蝶的William,不怕大自然险峻的环境,于雪地上茁壮地成长,以最强的姿态,展现进化后的成果。就像William由新秀到Sun boy’z至现在独立发展一样,一步一步的进化,一步一步地把他于舞台的感染力带给乐迷及观众。

  为求切合主题,设计师以绿色为主色,代表大自然的力量,以雪地及荆棘代表险阻困难。当中,有一款造形太过性感一度被唱片公司禁止,便是William要赤裸上身,下身则穿上一条贴身闪片legging比喻终可以最佳的状态展现人前。经过一番商讨,才得到公司解禁。而解禁的条件便是要William多穿两条打底裤。问William这造形对他来说会否太性感吗?William答道:开始时都有犹豫,听完美指的讲解后,就十分有信心。如果没有信心的话,公司都不会批准啦!

  大碟内收录了强劲第一主打《战士》,电台热播接力作第二主打《今天终于知道错》、舒情浪漫接力《狐狸小姐》、十步内能猜透你心事的《十》、向一代Pop King Michael Jackson致敬的《MJ》等等。为回馈乐迷,碟内更收录2首MV DVD包括《战士》及《十》。能听到高质数的舞曲外,与William一起进化至完美境界,实在不能错错过。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