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汪峰新造型曝光 展现先锋艺术家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51  新浪娱乐
组图:汪峰新造型曝光展现先锋艺术家气质

汪峰美国纽约拍摄新造型

组图:汪峰新造型曝光展现先锋艺术家气质

汪峰新造型

组图:汪峰新造型曝光展现先锋艺术家气质

汪峰新造型

组图:汪峰新造型曝光展现先锋艺术家气质

汪峰在纽约街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峰为全新专辑的即将上市,做着频密而紧张的准备工作。前段时间赴美国纽约拍摄的专辑新造型照片,今日终于得以在媒体正式发布。

  此次的纽约拍摄,得到了汪峰在美国流行音乐界及时尚界的朋友的大力帮助。不仅为汪峰请到了顶级的拍摄团队,而且出于对这位中国摇滚乐坛大师级人物的崇敬,制作团队在拍摄期间,为汪峰摆出了国际摇滚巨星的阵仗。两辆巨型货柜车,载满灯光、摄影器材、化妆服装,及二十多位工作人员,与汪峰一起在纽约各个具有代表性的街区,连续拍摄了两天。不仅拍摄的片子令人满意,更让汪峰有机会与纽约这个现代艺术之都,进行了一次极亲密的接触。

  此次呈现的部分新造型照片,我们看到了汪峰在纽约的皇后区、布鲁克林桥、苏荷区街头咖啡馆等颇具艺术标志性的地点。而前卫时尚的造型,及黑白的主色调,则充分展现出汪峰个人独特的,在华人男歌手里难得一见的国际先锋艺术家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