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许志安聊新专辑-许志安称很会逗人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图文:许志安聊新专辑-许志安称很会逗人玩

许志安称很会逗人玩

  新浪娱乐讯 21日上午,许志安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许志安除了现场秀情歌、送签名专辑《歌人》之外,许志安还大秀扑克牌魔术向大家展示另一面的风采。图为许志安称很会逗人玩 。

  《歌人》专辑中融合各种音乐型态,有摇滚、爵士民谣、电子庞克等;资深著名音乐人,包括李安修、Jim Lee、易家扬、林夕、雷颂德等人也都帮他创作操刀,其中也有不少新锐创作者谱写的音乐作品,有理性的独白,有感性的伤痛,还有男人不为人知的恐惧,及失恋后的宿醉失控。许志安都诠释得点滴入味,丝丝入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