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志云约曹格上饭局 TVB豪花近50万请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7:15  新浪娱乐
组图:陈志云约曹格上饭局TVB豪花近50万请客

曹格

组图:陈志云约曹格上饭局TVB豪花近50万请客

曹格陈志云

组图:陈志云约曹格上饭局TVB豪花近50万请客

曹格

组图:陈志云约曹格上饭局TVB豪花近50万请客

陈志云曹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曲歌王曹格TVB总经理陈志云先生钦点入席个人主持谈话性节目“志云饭局”的嘉宾,一起品尝佳肴话家常。随行台湾工作人员还以为就是一般外景节目吃吃饭聊聊天,没想到到达现场时看到电视台不仅包下六星级饭店最大的宴会厅当作摄影棚使用,好奇之下询问得知制作费将近50万港币!

  比利时大厨现场烹饪好手艺 一餐饭两万港币 曹格开心合不拢嘴

  节目开始前工作人员就对今日菜色期待不已,看着来自比利时的大厨优雅上菜,主持人艺人各一套,再把他俩的菜色再各出一套给现场媒体拍摄并品尝,如此不惜成本的体恤工作人员,让曹格的随行人员直嚷着说要跳槽!而因宣传工作紧凑难得好好一餐饭的曹格,在顶级美食的诱惑之下,被眼尖的经纪人抓包说从没看他吃饭如此心满意足,嘴巴都笑到耳朵边上了,要跟他商量事情最好趁时抢先机!而近十道的佳肴有一共通特点是几乎盘盘皆有各色不同的有如洗衣粉的泡沫,相当有趣,打听之下这套法式泡沫餐因录像及拍摄需要共出了四套,总价亦超过了两万港币!

  获赠最爱的琴酒及李小龙经典小海报 胜利手势说YEH

  节目最后主持人贴心的赠送两瓶曹格最爱的顶级琴酒,希望曹格能创造出更美好的音乐里程,另外因长久观察曹格拍照时特别爱举胜利手势,所以特意找了一张曹格的偶像李小龙也举相同手事的经典海报送给他,心细如此,令曹格感动不已忙着要跟李小龙合拍!

  8月21日香港首场个唱 三天内开出九成票房 全部收入给儿子满岁红包

  即将于下个月在港开唱的曹格,自本月初开票三天就达将近九成票房的好成绩,而当天也是宝贝儿子曹三丰满足岁的生日,特别有意义,歌迷们议论纷纷或许曹宝宝将有可能同台亮相,对此曹格语做保留的说应该会请大家帮个忙,全体合唱生日快乐歌同乐,再被问到可有准备特别礼物给宝宝?非常实际的曹格说就把演唱会酬劳当红包汇入宝贝儿子的账户中,真是一举两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