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一语成谶 选手坦然面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1:12  新浪娱乐
何炅一语成谶选手坦然面对(组图)

何平、李亚妮亲如姐妹

何炅一语成谶选手坦然面对(组图)

杨硕、何平倾听点评

何炅一语成谶选手坦然面对(组图)

杨硕的表现堪称完美

何炅一语成谶选手坦然面对(组图)

知性的李亚妮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可爱多麦克大人甜蜜派》音乐秀第四场刚刚落下帷幕,郝莹、俞安琪组合凭借知性气质和完美的声音配合成功晋级,而赛前在网络上有着较高关注度的杨硕、何平组合却在节目伊始的甜蜜宣言环节中遭到何炅老师稍显过分的调侃,随后在第一轮较量中便惨遭淘汰。

  何炅老师一直以对选手温柔而呵护著称,而俊朗的杨硕和可爱的何平也是夺人眼球的强力组合,在发表甜蜜宣言时,也许是两个人尚未磨合好,说出的宣言略微有些即兴和不统一,何平更是被自己的失误逗得发笑,而何老师面对他们的表现也很无奈,说出了一句 “不错,很有输掉的气势”。而自由对唱结束后,当主持人何炅、林子送杨硕、何平离开舞台之前,女孩子何平并不认为离开就是失败,“登上舞台的是从网络上千万名选手中选出的,能站在这里,我已经很开心了”。心软的何炅老师也被触动,脸上现出隐隐的内疚。

  是的,输赢并不是“甜蜜派”节目所主张的最好标准,重要是每对选手在整个参与过程中的成长,改变,获得展示自我的勇气,乃至彼此的鼓励和难忘的友情。杨硕、何平出局后,所有选手纷纷拥抱他们为两人加油,而让人更加感动的一幕出现在万江、lisa的失利,当lisa走下舞台的那一刻,选手李亚妮、何平的眼泪夺眶而出,三个女孩的手长久的握在一起,却把目光投向舞台,微笑着为留在台上朋友送去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