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被赠全套按摩疗养以作惊喜犒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周笔畅被赠全套按摩疗养以作惊喜犒劳(组图)

笔笔破天荒地穿上了浴袍

周笔畅被赠全套按摩疗养以作惊喜犒劳(组图)

笔笔享受按摩

周笔畅被赠全套按摩疗养以作惊喜犒劳(组图)

笔笔惊喜称赞按摩疗养为“真是贴心又大方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自新专辑《时间》发行以来,小天后周笔畅(笔笔)积极奔走于各大城市之间跑宣传,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其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也非常体恤她最近以来的辛劳奔波,趁着笔笔刚从外地回到北京的空档,便秘密地筹备了一场特别的接风礼——请她到北京著名的按摩会馆进行疗养,让笔笔惊喜赞为“真是贴心又大方的礼物”。

  公司精心挑选的按摩中心是一家被誉为“极致奢华”的泰式按摩会馆,秉承了古老与现代东南亚建筑风格的会馆,不仅装潢非常考究,里面的环境也很幽静温馨。这也让周笔畅一进门就惊讶地说:“哇,弄得这么隆重哦!”一旁的工作人员就开玩笑地回应她说:“你刚刚在发片仪式上已经晋升天后了,天后当然要有天后的派头,什么都要是最高规格的咯。”

  从一进入会馆起,笔笔就“入乡随俗”地“宽衣解带”,更是破天荒地穿上了浴袍,进行了一整套包括足浴、足疗、脚底按摩、推拿按摩的顶级奢侈享受,也尽显了她的贵宾待遇。其中公司更着重安排了脚部按摩和手臂按摩,同事笑称这是希望她能健步如飞,踏遍更多的城市,同时运笔如飞,签售更多的专辑!而会馆则特别请出了泰籍技师来为笔笔亲自做“马杀鸡”,起初笔笔还有点小小的紧张,躺在按摩床上动都不敢动,连肌肉都没有办法放松,连连说:“还真的蛮不习惯的,哈哈!” 但师傅精湛的手艺很快就让笔笔整个身心都放松了下来,开始尽情享受按摩的舒适。大感舒服的笔笔说:“以前真的还蛮少按摩的,因为觉得是中老年活动。但刚刚从飞机上下来,正感觉腰酸背痛,现在一下子就全好了,没想到效果真的很神奇咧。”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按摩和享受之后,笔笔的疲累感烟消云散,又重新恢复了精神,立刻给身边的同事吃了一颗定心丸:“你们这份礼物来得真的很及时,现在我又开始斗志满满了!哈哈!”

  距离7月26日周笔畅的生日也越来越近,公司经过商量后,决定今年送一份最实际的生日礼物给她,就是从7月26日起特许她放五天大假!金牌大风公司表示:“从签约开始到录音再到现在发唱片跑宣传,笔笔差不多连着4个月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了,接下来会更忙碌,所以希望通过这次的假期她可以放松和调整下。”而按摩过后心情大好的笔笔在听到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后,更是喜出望外:“真的假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假期应该算是最奢侈的东西了,真的是太开心了!” 同事们立刻补充道:“休假后我们可要继续辛苦‘战斗’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