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来渝400歌迷接机 冒雨大秀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飞轮海来渝400歌迷接机冒雨大秀身材(组图)

飞轮海

飞轮海来渝400歌迷接机冒雨大秀身材(组图)

飞轮海摆罗汉阵

  新浪音乐讯 近日,台湾当红偶像乐团飞轮海于蒙牛酸酸乳巨星巡演期间第一次光临了山城重庆,并得到东道主重庆歌迷最高的待遇级别。飞轮海一行还没落地就有将近400人的歌迷守候在机场大厅,机场保安还如临大敌的设置了警戒线。

  此次蒙牛酸酸乳巨星巡演的第二站是重庆,虽然演出过程中出现了大雨情况,但昨天的六组艺人却仍然感受到了山城歌迷的热情,而飞轮海更是获得了压轴表演的机会。在罗志祥开场表演结束后,大雨突然变小了下来,正当很多现场观众以为天公开始作美的时候,飞轮海压轴表演时大雨又骤然而至,飞轮海为这次演唱会专门定做的衣服在顷刻间被淋湿了个透,他们的上台刹时间让体育场几乎爆棚,歌迷的声势排山倒海,就连周围的工作人员都为此感到震撼。

  为了让歌迷与艺人更好的互动,这次演唱会特设的歌迷战队成为了点燃最后高潮的主力部队,由于离舞台最近,并享有内场的地域优势,飞轮海的登台让歌迷战队瞬时间火热起来,激动的情绪也很快蔓延到了全场的每一个位置,足球场上常见的人浪也被搬了进来,场面近乎失控。

  美女主持人柳岩在现场与飞轮海玩真心话大冒险,被问及谁的嘴巴最甜,四人都连忙摇头,不承认是自己。问到谁的身材最好,成员则一直推举吴尊身材一级棒,不过在随后表演时,汪东城却掀起上衣大秀健美身材,显然要与吴尊一较高下。引来全场歌迷的尖叫。飞轮海坦承这是他们出道以来头一回冒雨演唱,被问及是否担心淋雨感冒,飞轮海四个人几乎都表示这种经历非常刺激,歌迷的热情会击退感冒的。吴尊则希望可以在重庆品尝一次正宗的川味麻辣火锅。飞轮海还透露,重庆演唱会结束后,四人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大东、汪东城、炎亚纶回台湾后继续拍摄《桃花小妹》,吴尊则自曝下半年将出写真集。

  (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